在情慾的領域,還有誰比處女情結基本教義派更白痴?有的,素性戀者!這些人相信什麼,請看以下新聞,不過身為動物屍體組成者的後代--他們的父母或祖父母或曾祖父母總有人是葷食者--以及殘殺千萬動物後始能建立的文明內的消費者,這些人怎麼有臉繼續活著?還是快去自殺再投胎比較實在啊!

素性戀者:連做愛也吃素!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

素食主義者的堅持純粹,有時到了令非素食者匪夷所思的地步。紐西蘭一項研究顯示,有愈來愈多素食者堅持不與葷食者發生性行為,因為「他們的身體是動物墳場」。

身體由動物屍組成

紐西蘭坎特伯里大學人類與動物研究中心學者波茲,日前發表名為《零殘忍消費行為》研究報告。她訪談一五七名素食者,了解他們對事物的觀點與態度。多名受訪者坦承自己曾被葷食者吸引,但不願與他們上床,因為「你等於你吃的食物」,吃肉的人身體就是由動物遺骸組成。

一名受訪者表示,葷食者的身體「是由那些為他們而死的動物屍體組成」,因此她完全不想與這種人有身體接觸。波茲對這種前所未見的現象表示訝異,所以發明新詞「素性戀者」(vegansexuals),用以稱呼連性觀念也堅持「吃素」的人。

出處:壹蘋果網路

補充:性癖好本身無罪,環肥燕瘦人獸神鬼都無所謂,然而關起門來自己愛是一回事,把理由直接說出來是另一回事,既然敢說出來,就不要怕別人笑,對自己的性癖好如此有自信,不管我在旁邊怎麼罵應該都能爽到老,畢竟我罵歸罵,我可沒有拿著刀追殺素性戀者,再者,素性戀者當真不服氣,想為自己的癖好辯駁,我這裡也永遠開放,而在我看到更有趣的說辭以前,我仍判定性戀者極致蠢廢,壓倒處女情結者、逼近粉紅乳頭貞操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