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了一個欠罵癡女!當然,假如本新聞為真,這癡女原本還頗值得同情,畢竟男主角刻意欺騙在先,這種情況下神人都可能受傷,然而光從她半年內墮胎三次這點就令人不得不罵她白痴!還藥廠業務代表勒,連事後丸都不知道嗎?最後的衝撞更是難看至極!在維護自己身體方面已顯無能,到了報復更是極致無能,活該被剝削到死!

情婦被甩,開車怒撞元配!扭打上警局,泣訴「我被負心漢騙了」
 
楊勝裕╱新竹報導
 
一名未婚的大藥廠女業務代表,與大她十五歲的竹科新貴相戀同居,後來她發現男友已婚,要求對方離婚遭拒,而男方妻子獲知她是第三者,先後與她多次談判不歡而散,再加上男友也要求分手,悲憤之餘,昨凌晨開車衝撞男友妻轎車後,再與男友妻及家人扭打鬧上警局,雙方互告傷害。
 
玩弄感情
 
女子在警局淚流滿面地說:「我被負心漢騙了,半年內為他墮胎三次,根本是玩弄我的感情。」而她的老父親獲悉愛女被捕後,趕抵警局,父女倆隔著牢籠淚眼對望,老父親大罵朱男「感情騙子」,不僅騙了女兒身體,也騙了她的感情,揚言:「我拚到死都要替女兒討回公道。」
 
警方說,三十一歲的曹女是輝瑞國際大藥廠的業務代表,面貌身材姣好,頗有風韻,前年在高爾夫練習場打球時,吸引外型英挺、任職竹科英商台灣表面技術系統科技有限公司四十六歲的朱姓高階主管目光。
 
男方瞞已婚身分
 
朱男主動搭訕,謊稱他已離婚,並對曹女展開熱烈追求,交往一個月後,兩人墜入愛河並在竹北市同居。

警方表示,由於朱男是獨子,與曹女同居期間表示,他晚上要回家照顧年邁老父親,曹女不疑有他,讓男友回家,雙方關係一直沒被朱妻發現,直到今年初兩人同遊法國後,朱妻起疑,遂委託徵信人員查訪,才發現丈夫搞外遇。朱妻隨後多次找曹女談判,雙方都不歡而散,前晚還爆發衝突。
 
爆衝突互控傷害
 
曹女向警方指出,朱妻前晚十時許帶了五人到她住處砸門窗,並將她壓倒在地扯髮、咬手臂並踹下體,在憤怒之下,才會在昨凌晨開車到男友家理論。但朱妻表示,曹女開車前來住處,直接衝撞她的轎車,甚至還與她及丈夫的姊姊扭打成一團,她才報警處理。由於曹女要告朱妻傷害,而朱妻也堅持提出傷害、恐嚇等告訴,全案警方一併送辦。 

出處: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