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新聞看得越多,我對受害者的鄙夷只會越多!明明騙徒的腦袋也不好,沒本事偽造提款機甚至祭出假銀行網站等大絕招,結果還是有人輕易受騙,而且還是導因於自己不懂算計的貪念?看來我碩士真的白念了,沒去賣雞排就錯了第一步,沒去幹金光黨馬上錯了第二步,難怪到現在還是那麼卑賤醜廢!

金光黨誆老嫗,六瓶鋁箔包換八十萬

記者張企群/台北報導

金光黨「裝瘋賣傻」的老騙術又得逞。一名六十餘歲的林姓老嫗,日前在捷運站碰上二女一男的騙徒,以傻女身懷鉅款的花招,將她騙到銀行提領八十萬元,趁機調包,畢生積蓄變成六瓶鋁箔包飲料。

被騙的林姓老婦,日前哭哭啼啼地向北市警方報案指稱,她從台北縣新店市北新捷運站旁的銀行走出來,碰上一名中年婦人主動與她搭訕,指說身旁另名婦人精神有問題,卻身懷百萬鉅款,為避免智障婦人碰上壞人被騙,請她幫忙做好事,一起將智障婦人送到警察局。

林婦說,她見智障婦人隨身提袋不時露出一疊疊的千元鈔票,答應幫忙,與兩婦人一起搭上一名男子駕駛的轎車,一路往台北市區開,途中向她搭訕的婦人偷偷告訴她,希望能聯手騙到智障婦身上的錢,一半錢捐給慈善團體,另一半大家平分,能做好事又有錢賺。

禁不住婦人的利誘,林婦心動同意,豈料,智障婦人卻在此時開口表示自己是「有錢人」,反問林婦等人是不是要騙她的錢,要林婦等人拿出相當數量的錢來證明清白。

不知已落入陷阱的林婦,在騙徒一搭一唱下,被載到台北市延平南路中國信託局領出八十萬元的畢生積蓄,回到車子與騙徒會合,期間,搭訕婦人將智障婦身懷的鉅款連同林婦剛領出的存款,一起包在報紙內交給林婦,隨後將林婦載到北縣三重市馬路邊,要林婦帶著鉅款先下車,等她們將智障婦送到警察局後,再回來一起分錢。

不料,林婦在路邊苦等不到人,驚覺有異,趕緊打開報紙一看,發現鉅款不知何時已被調包,已變成六瓶鋁箔包的飲料。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君子詐財,腦袋要好,意貪腦殘,財散人惱,天道不彰,王法不到?鬼迷心竅,報應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