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這則新聞被包括我的大夥拿來當配飯笑話,問題是新聞中小琪的手法雖然很笨、遭致的待遇也多可預測,但他的處境其實非常難笑,再看家屬對警方的說詞,倘若警方對其精神狀況判斷無誤,那表示小琪真正的悲哀還不在於被他人排拒或恐懼,而是來自家人的漠視與遺棄,在一個同志仍受歧視但已獲得相對認同的世界,各類性倒錯者的天空,仍然是非常狹小的。

畢竟,連描述這群人的字眼——性倒錯者——本身都可能預設了歧視。

辣妹寬衣嚇壞網友,還是溜吧

記者王安國/內埔報導

長髮披肩的「小琪」,前天和網友有約,哪知道進了旅館開房間,對方竟打退堂鼓,連要嘿咻都沒勇氣;接著第二個網友更是差勁,不但把「她」遺棄在堤防邊,還搶了「她」的皮包和手機。

小琪真心換絕情,愈想愈火大,一狀告到內埔警分局。員警看她穿著時麾,迷你裙、黑絲襪、高跟鞋、眼影、假睫毛,體型凹凸有致,講起話來也是柔聲細語,起初腦袋瓜子轉不過來,都誤以為「她」是個女的,連筆錄上的性別欄也寫女性。

但經過仔細端詳和詢問後,才確定「她」其實是「他」,如假包換的男兒身。小琪身材均勻,渾身散發著濃濃的女人味。他說,從小就很喜歡扮成女生,曾經隆乳過,最近正想要動變性手術,當個真正的女人。

前天下午,小琪和網友約好見面的時間、地點,再由對方開車載「她」到潮州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當時兩人性致都很高,只是在最後的節骨眼上,小琪剛把底褲褪下,網友卻突然說車子沒油了,要先去加油,等會兒再辦。

自此網友一去不回頭,害得小琪在房間內苦苦等候,還倒貼一百元給對方當加油錢。這時,另一個網友打電話給「她」,兩人約好在汽車旅館前碰頭,對方是個未滿十八歲的在學生,騎著機車,帶著保險套,飛快趕到。

兩人先四處兜風培養情緒,由潮州、萬巒轉沿山公路到泰武,或許是小琪抱得太緊,讓網友感到不對勁,怎麼尾椎老有「異物」頂著,左瞧右看,為何「她」的喉結那麼明顯?因此,就在騎到萬安溪的堤防邊時,小琪再度被網友遺棄,這一次則是被搶走皮包和手機。

小琪的家屬事後接獲警方通知,無奈地告訴警方:「不要理他,他有輕度智障。」但經不同員警偵訊的結果,都認為小琪思路清晰,說法也完全一致,根據其所提供的車號,昨天上午將涉嫌搶奪的網友查獲到案。

該網友到案時滿臉羞愧,對案情細節不願多談,他否認動手行搶,而是與小琪發生爭吵後,一氣之下,把小琪的皮包、手機拿走。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