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台灣國的勇士們!想擁有雷奧尼達的強健體魄嗎?想具備斯巴達勇士的精悍武勇嗎?關掉你的立花里子,穿上適合伸展的褲子,一起追求限制最少、效果最好的綜合格鬥技吧!

綜合格鬥技顧名思義,乃綜合拳打腳踢、關節擒拿、摔投壓制的全面性格鬥技,發展於巴西柔術稱霸異種格鬥競賽之後,是目前所有格鬥競技項目中規則最少也最接近實戰——也就是打架——的技術,在一對一的前提下,綜合格鬥技的有效性早已在競技場上獲得證實,更能補足其他武術在訓練上的死角。

對於熟習特定武術的人來說,綜合格鬥技可做為檢驗與磨練技巧的舞台,對於沒有格鬥技經驗的人來說,綜合格鬥技整合各類武術基礎進行競技的特性,也有快速入門、短期實用的意義。

至於我為何特地在自己家這樣推廣?因為我已經報名了,結果文大的小姐竟然跟我說,開課人數不足,課程延到四月。

聽到了嗎?人數不足,人數不足,人數不足!台灣國的勇士們!你們死到哪兒去了!你們只會躲在冷氣房裡看《三百壯士》嗎?你們只會羨慕甄子丹的肌肉和身手嗎?挺起你的胸膛!揮動你的臂膀!快來綜合格鬥技的殿堂!展現你的勇氣,證明你的氣力!對我不爽的,更要來報名!你絕對有機會合法幹掉我的!

說明:大部分的格鬥技都曾經是綜合格鬥技,希羅式摔角的前身是綜合摔角、擒拿、打擊的角鬥術,類似的技術在印度、蒙古、俄羅斯、日本、中國以致於世界各地都出現過,可見格鬥技在本質上的共通性,然而在文化因素以及職業競技需求的影響下,會逐漸聚焦在特定的技術上,也往往透過這樣的聚焦與安全化,競技才可能推廣與交流,近代最好的例子,莫過於由柔術轉換而成的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