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第四台的蓋台瘦身廣告——常常害我精彩預告片看到一半被切斷,找死!——痛恨領取高額代言費、出事搖個屁股就撇乾淨的狗屎藝人,不過我最輕視的,是那些肥肉甩不掉、腦汁反減少的蠢獸妹!人胖不可恥,我就胖了很久,然而胖子可以努力減肥,也能接受自己、樂天知命,兩條好路不走,偏要花冤枉錢做白日夢,外型那麼胖,人還那麼智障,活該一輩子當蠢獸!

光貼就會瘦?香味貼片紅到台灣,醫師認為太誇張

記者陳園淳、梁家銘/台北報導
 
光聞水果香味就能瘦?這是日本最新的減肥花招,宣稱將帶有葡萄柚香味的貼片,隨意貼在身上的部位,就能有瘦身效果,真的這麼神奇嗎?

這個小小一塊,看起來不起眼的黃色橢圓形貼片,其實大有玄機。民眾說,「蠻清爽的,有葡萄柚的味道。」也有人表示,「這是葡萄柚的味道。」

帶著清新的葡萄柚香味,這就是有日本最新流行的減肥貼片,宣稱要讓你光貼就能瘦。

這個號稱想貼哪就貼哪的瘦身貼片,可以貼在手臂上,還有手腕上,甚至連脖子也能貼。

民眾表示,「只覺得局部涼涼的,其他沒什麼特別感覺。」有人持疑地說,「這樣會有減肥效果嗎?我還滿懷疑的。」

仔細看看包裝,並沒有任何中文說明寫著為什麼光靠香味就能瘦,一包10片220元的貼片,真的這麼神奇嗎?

三總社區醫學部主任祝年豐指出,「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得到這麼完整的醫學報導,說它有一定的減肥效果,所以我們可以很確定的,因為它目前是沒有功效。」

醫師說,葡萄柚香味頂多能讓心情愉快,說要幫助曲線窈窕,還是太誇張。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這玩意兒貼在腋下應該不錯,至少可以除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