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的妙用,可多了!可以借來上廁所,可以拿來睡午覺,可以自個兒帶音響和調酒一起喝爆,公司如果老是要員工加班,也可以租一間用來讓員工洗澡,最棒的是,賓館四處都有,而且價錢範圍大、選擇空間多,從一晚一千出頭的親民款到動輒四五千以上的富貴房,應有盡有,大家可以逕自選用。

賓館的妙用雖然多,然而最主要的功用還是只有一項,好聽一點是傳宗接代,俗氣一點是清槍打砲,溫和一點是聯絡感情,總之就是同性或異性的交媾行為組合,畢竟,大家都知道錢歹賺,不牽涉到創造宇宙既起之生命的活動,正常人不會隨便掏出千元大鈔,連幾百元的休息錢都別想。

就像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非常愛睡覺,但覺要睡、花錢也不能太隨便,台北火車站周邊的賓館數量雖然僅遜於便利商店,我再怎麼愛睡,也不可能臨時起意進賓館,然後掏出三百以上八百以下的鈔票進去睡覺,而且連講價的空間都沒有——小姐,我真的只有一個人啦,保證不弄亂床單,半價行不行?——之類的。

於是,除了創造宇宙既起之生命這僅次於反攻大陸的偉大目的,我實在很難想像一般成年的男女進到賓館裡能夠幹嘛,總不會想喝茶聊天兼打牌,而我更難想像的是,為何有女生能像新聞裡說的那樣毫無戒心地跟男生——還是陌生的男生呢——進賓館,然後被性侵害成功?性侵害那麼簡單,難怪一堆人想要硬來!

不過,我到底為何要為這麼無聊又愚蠢的新聞寫一篇?原因無他,因為我應該去過這間,唯一的優點是便宜,但是歐巴桑會很煩地一直問你會不會超過時間、冰箱的飲料有沒有拿,還會堅持要先付錢,免得她等一下太忙沒辦法來收錢。在繁華的火車站附近,能有這等服務的賓館,我只能說,也算台灣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