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山》的歡樂沙漠又來了!這一次,核爆變種人將卯上受訓軍人,在無人氣的沙漠裡展開一場神秘生物與現代兵器的大對決!

預告片看起來,很像在沙漠版的《毀滅戰士》,只是怪物比較小隻、武器比較落後、沒有大牌明星,然後導演相當沒有名--馬丁懷茲是誰?似乎得過一些獎,然而至今的兩部作品似乎都很糟糕,還好《魔山二》這種題材本來就不用金獎名導。

另外,本片劇本是韋斯克雷文父子的聯手創作,韋斯克雷文就是《魔山》原始版《隔山有眼》的作者,不知能否因此創造些許火花?不過韋斯克雷文也可能出包,《赤眼玄機》就是劇本笨又爽不到人的零玄機作品,再說誰知道他是不是只有掛名?

最重要的是,《魔山二》能不能在血腥度與爽度上超越前集?照理說,這一點都不難,問題是好萊塢出品的作品,血腥度總是很難令人有太大的期待,在沙漠裡也不可能有太多美女春光秀,爽度自然大幅下降。

這樣的《魔山二》到底有沒有可能好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應該會去捧場,畢竟我最愛有血又有怪物的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