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很久的國父與先總統蔣公——抱歉,我不想空格——理論上應該要敬愛的總統,以及在場的各位先生女士,我很榮幸地為大家介紹,今年於好萊塢迅速竄起的新銳動作導演,麥克史考特!以下,容我簡稱他為麥史。

麥史的身世很坎坷、經歷很曲折,他留著東尼史考特的血液,卻遭受史考特家族無情的遺棄;他繼承了麥克貝的基因,然而貝家族對他的忽視冷漠讓他從小就沈淪於悲傷的陰影;他自幼貧困、歷經厄運,成長之路險象環生,只差沒自己演【絕地再生】!

然而,皇天不負苦心人,落難方為人上人,如今的麥史終於揚名立萬、一鳴驚人,他的驚世之作,就是這部人人叫好的【時空線索】,在本片,他發揮了東尼史考特的視覺專長,更摻入了麥克貝的無腦風尚,集兩家之大成、放雙倍之光芒!

請看本片暢快淋漓的飛車追逐、血脈燃燒的槍戰場面,這些畫面熱騰騰地證明了,麥史完全地獲得了麥克貝的真傳!

除了豪放不羈的碰撞與飛躍,富含節奏的剪輯切換也展示了麥史受東尼史考特的直接影響,精準無比的鏡頭配上恰如其分的爆破,果然是麥史出手、必搶鋒頭!

視覺風格源自兩大家,故事腳本方面則主要受貝家的影響,做為麥史的第一部作品,【時空線索】已算是頗有成績,只要降低你的智商、關掉你的腦門,你一定能在這部電影找到夠多的樂子、夠屌的創意!

看哪,這個故事多麼歡樂,歡樂到邪惡美帝都擁有了無限良心,有良心到會把時空機器拿來純欣賞、單辦案,而不是用來顛覆伊拉克、牽制大中國,好萊塢不愧是有口皆碑的歡樂夢工廠,只有在這兒,夢想真的美麗,希望真能相隨!

除了美帝變得有良心,科學家也變得超級阿莎力,想當科學家,請去演電影,你將有機會使用全世界最驚人、最偉大、最無敵的機器,還能做出最不負責任、不切實際的神奇決定,才能如此輕易地把人送進時光機器裡!

最爽快的,莫過於擔任電影裡的警探!【絕地戰警】都遜掉了,丹佐華盛頓開的那台才叫做真正的歡樂裝甲車!

我好佩服這群科學家的腦袋,竟把追蹤設備裝在這種用來橫衝直撞的鋼鐵凶器上!偉哉,美帝的子民果然都是良善順民,高速公路暴走亂撞不會抱怨,連環車禍不知死了幾人也只需隨便叫個救護車,不愧是悠悠大國,氣度果然不同!

剛才有位聽眾說,能不能針對本片探討「既視現象」多做說明?沒有必要!你只需要把本片當成「蝴蝶效應之穿越時空卯上你」即可,其餘的不用多想,這部電影無法告訴你什麼是既視現象,真想知道的,還是去查書吧!

至於本片,無須動腦、切忌多想,重點是丹佐華盛頓有夠性格、女主角有夠性感——其實還好而已,但既然選她,應該真有人覺得性感吧?——歡樂裝甲車有夠機車、帥氣恐部分子有夠白目——他還引用【絕地任務】裡傑佛遜的話呢,麥史不愧與麥克貝同家!——知道這些,絕對足夠,備好可樂、拿好零食,然後根本片一起瘋狂暴走!

這就是苦盡甘來的麥史處女作,希望各位喜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