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推薦雅虎拍賣的恐怖虐殺電影診所?兩個理由,絕對猙腥。

第一,我有參與這個專題的內容設計,當然不是美工的部分,大家都知道我是不學無術的資訊廢渣,設計類的東西一竅不通,我有參與的,是主題設計與文字撰寫的部分,包括片單的挑選與文案的書寫,所以邀請大家去賞光一下。

第二,雖然虐殺電影看不多,但這一部份確實是我的一生摯愛!舉凡公事鬱悶、私事不順,看一部虐殺電影,保證從宿便到血氣瞬間通順!絕對比色情片、文藝片、懸疑片有用得多,動作片勉強可比,但虐殺電影在這方面真是無與倫比。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愛虐殺電影,而且願意花錢收藏一些的話,請來恐怖虐殺電影診所瞧瞧吧!分成五個區,根據血腥恐怖程度依序為:極限嗜寫變態區人格異常危險區潛在罪犯觀察區輕度威脅鑑賞區,以及最親和的市井小民安全區,提供愛殺又無膽的觀眾取用。

就我個人的意見,最值得推薦的當然是極限嗜寫變態區,這裡挑出的片子都是超重口味的腥鮮猛片,我已經買了其中的【血肉之華】,殘酷程度絕對是本文海報【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十倍以上,我相信其他片也不會讓各位失望。

最後,為了照顧某位自稱社會化極深但其實有夠沒膽的朋友,在此鄭重申明:此推薦純屬我個人意見,各位的消費行為並不能轉換成我的獎金收益,唉,我也希望能啊,這樣我一定天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