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ister_ver4

我其實很不喜歡菸味,除非是熟人或美女,否則在我身邊抽菸、就是會引起我的反感,

但,那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不喜歡菸味,我自己會走人,

比二手菸更嚴重的毒害,大家每天都在接觸,根本不需要因為一點菸味而大驚小怪,

然而,法西斯董氏、健康過激派民眾與濫權政府等反菸反到智障了的人,

根本把菸當成了輻射線等級的存在--不,真的扯到輻射線,他們搞不好還沒那麼怕呢!

然後有人分享了以下有趣的新聞。

「一根菸爭議」!兩廳院槓上北市衛生局

國家兩廳院成立25年來頭一遭,舞台上演員表演抽菸遭衛生局開罰!

由旅美導演楊世彭執導的王爾德經典名作「不可兒戲」,

今年5月底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

劇中演員黃士偉飾演的男主角,因為一幕抽菸演出,遭觀眾檢舉違反菸害防治法,

衛生局還真的對黃士偉開出罰單,讓兩廳院藝術總監黃碧端非常不滿,

回文台北市衛生局加以抗議,衛生局這才撤回,

但卻又發文要兩廳院宣導劇組別在舞台上抽菸,又引發議論。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請問反菸反到智障了的民眾與政府--對,我大方承認,我就是認為你們是智障,

演員在舞台上吸了根菸,是能造成甚麼危害?

健康危害?這麼大的空間、一根菸最好這麼有害,依此標準,你走在馬路上早就被毒死,

心理危害?怕兒童仿效就是了--那為什麼從舞台劇到電影都可以演殺人放火?

另外,法西斯董氏、健康過激派民眾與濫權政府,

你們如果為人父母、顯然也是自認為是智障、沒有能力教導子女的為人父母,

你們還連帶認為子女的老師以及同學的父母們也都是智障,

你們周邊的人全都是智障--除了菸商與吸菸的人不是智障、而且邪惡的很,

所以身為智障的你們、繼承你們智障基因的子女以及同為智障的老師才會如此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到看到舞台上有人吸根菸、就有人以後會變成菸槍了,

絕對是這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