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以內,我已經吃了三次SUMO,未來三週以內,還有三次要吃!這陣子,我大概是老闆以外,最常出現在SUMO的人了吧!在此奉上美食照片終極版供大家參考,感謝秘書大人熱情提供。

這就是本店的最大賣點,吃死你不償命的綜合生魚片!有鮭魚、海利魚和蝦子,那個貝殼裡的東西我又忘記是什麼了,反正我最愛的是鮭魚,不吃個兩輪絕不罷休!

一次拍兩盤,果然氣勢非凡。

好吃的蝦蘆筍手捲,非常受本班女性朋友歡迎,建議一定要吃個三四捲。

限量的帝王蟹,殼底下的光景就是這麼回事!不過懶如我也沒什麼在吃。

一樣限量的烤蟹腳,有人說水煮的比較軟嫩,有人說火烤的比較甘甜,到底是怎樣我不知道,請大家自己試試看。

軟嫩無比的牛肉刺身,雖然還是只敢吃一盤,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用奶油煎的骰子牛肉,也是在本班頗受好評的一道。

在其他菜餚的比較下,這道法式芥末鮭魚就顯得略微遜色,不過本班的食神兄弟發現此醬汁拿來煮蝦子的滋味兒其美無比,所以一定要點來煮蝦!

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溫泉蛋,初次來SUMO時會點,之後就完全被生魚片迷住而遺忘了它,推薦給吃了生魚片與牛肉仍嫌蛋白質不夠的人。

來到第三次依舊沒有品嚐的手工魚丸,自己用木杓將魚漿剷入鍋中煮熟即可,嗜吃火鍋的可以試試,亦可搭配沒有拍出來的涮涮鍋系列一起食用,但以我來講,嗜吃火鍋的,其實不用來這間店。

想要補充纖維的可以點這道炒野菜,不過既然來了,就要有吃到爆肝的打算。

這道是不知道為何會有的鮑魚絲瓜,本班食神還偏著頭說:這是罐頭鮑魚。老兄,399加一成,就不要計較太多啊。

另外由於沒有拍到冰淇淋,以下特別提供Movenpick的連結,SUMO於上週引入這個品牌,每天會提供三至四種口味供大家無限取用,前兩次我有吃到而印象深刻的口味是:經典巧克力、濃縮咖啡與楓糖核桃,不過每個口味都非常好吃。

最後提醒大家:暴飲暴食有礙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