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終於有事情做了,在我進公司將近兩個月的今天,終於有事情做了。

當然,要說我前兩個月完全沒做事,也不公平,我幫忙制訂過手機規格、參與過相關的會議、列席過腦力激盪主題討論、幫忙翻譯英文簡報、代替同事開列廠商帳號,這樣看來也不算沒事,但這些事情若分散在兩個月裡,看起來就非常的離奇。

本月初某天的工作更是少到無理,那天唯一的工作,就是替某主管到樓上取一份文件,再下樓交到他手中,含等電梯的時間,共計十分鐘;那天下班,我跟朋友炫耀說:我的時薪超高,一小時賺六千多

然而,這不是工作量最無理的日子,真正無理的,是整天完全沒有任何一件工作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在前兩個月,幾乎佔了絕大多數

而今天,我終於有事情做了,雖然還是很少,雖然一點都不重要,但是,至少有事情做了。

所以要寫下本文,以資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