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下雨真是令人厭煩,此時非常慶幸自己是宅男。成堆的片子不想看,電影院上映的也實在不夠看,於是本週的我對電影冷感。

預計要看的【海神號】已經拖到現在,難說這幾天真的會去看。實在不知道要期待什麼,海嘯?大船?逃亡?犧牲?淚水?通通都見識過了,本片沒有任何地方有可能勝出,本來就抱著花錢看笑話的心態,可是笑話敵不過雨水,如今天氣好了,我也懶了。

最看好的【足球尤物】,非常想讓給HBO。無關成本大小,有些電影再好看都沒用,因為我就是不想花錢;我可以花錢看岩井俊二,但不想隨便捐錢給校園YA,就算要花錢,也可以撐到電影下片、電視開播,然後以五十元買出租店多出來的二手片,這就是宅男影迷的省錢術。

有一點點興趣的【盧安達飯店】應該是部好片,但就是沒心情看。跟【足球尤物】相反,這部片我願意花錢看,但就像某些天氣就是不想吃日本料理的心情,這幾天不想看太有深度的苦難,本片可以留到下個禮拜,為何好好的變種特工們還不來呢?

至於一堆朋友拱我去看的【上帝的私生子】,還真讓我不知道從何說起啊!好啦,這部片感覺確實不錯,但對我來說吸引力實在不大,因為我不迷戀蓋爾賈西亞貝納,我也不覺得靠亂倫爭取父愛這種劇情有什麼震撼/顛覆可言,這可能是一部好電影,但期望以「爭議性」獲得注目這點卻令我搖頭,大概我真的太不容易覺得有爭議了。那個說【原罪犯】很顛覆的是什麼人來著?嘖嘖。

總之,本週真的電影冷感,冷感的心情,會把好片看成爛片,爛片貶為犯賤。所以,還是好好待在家裡做點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