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喜歡淋浴,而且一定要用冷水。

炙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冷冽的冬天、微溫的春天,她都喜歡被冰涼而細碎的水柱圍繞著。她並非不能忍受水溫,她也能開心地享受溫泉,至少看起來是這樣。她只是單純地喜歡冷水,如此而已。

瑪莉喜歡淋浴,她的所有男人都知道。

曾有男人在冬天和她一起淋浴,第二天就音訊全無;這樣的男人,大概有十五個,瑪莉一點都不在意,因為她不介意一個人淋浴,她根本上喜歡一個人淋浴。冷而清的水流過軀體而變得微溫,她因此感到一絲的安全與潔淨。

瑪莉有著超過常人的火熱體溫,稍事活動就能讓她變得滾燙。

男人每每訝異於她在床上的投入,以及體溫之下顯得病態而瘋狂的奇異姿態,男人進入她的身,感觸著她濕潤的體溫,體溫蔓延著,蔓延到她的全身,像是一團火焰,燎原似地包覆著男人,男人被那層火熱感染著,迷惑的愉悅,微刺的沉溺,然後在那團火焰之中,慾望爆裂而開,男人逐漸冷卻,而瑪莉的軀體依舊如火焰般地炙熱。

瑪莉會在這時起身,獨自地走入浴室。

男人虛弱地喘著氣,兩眼朦朧地直視著天花板,因為被火席捲而過,所以連靈魂都一起燒乾了。冷水流過她的身體,沖去了男人的味道,微溫的水和著男人的體液流過她的腳邊,她再次地感到安全。

瑪莉走出浴室,看著終於清醒了的男人。

她靈巧地溜到床上,依偎在男人身旁,男人摟著依舊滾燙的她,咬著她的耳垂,呢喃著她聽不清楚卻也沒興趣明瞭的低語。男人真的以為這些話能感動女人嗎?她無謂地想著,臉上堆著笑容。男人把臉埋進她溫暖的胸,像孩子一樣,至少看起來是這樣,然而她沒有母性,她不會因為孩子氣的乞憐而感動。她只是有看似感動的體溫而已。

瑪莉喜歡淋浴,而且一定要用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