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種東西,會被禁嗎?管它的,沒機會看一下《完全自殺手冊》,自己隨便寫寫來過癮也不錯。真正的有心人,能把《解剖學》翻譯成殺人聖典,能把《普通化學》轉化為毒物目錄,純粹看個人的本事與動機。

一堆精讀法律的傢伙還不是每天犯罪,而且選舉都不會輸歐,所以我算是很良善的了。

先從電線和一般家電說起好了。電線能怎麼虐殺呢?嚴格說來,電線比較適合作為「虐殺的輔助工具」,當然是從勒綑開始,非常適合想潛進受害人家裡、又懶得帶武器的人。

每個人家裡都有電線,所有電器的電源線、電話線、延長線,是垂手可得的簡單武器。無論是想讓人快速窒息而死、或控制住受害者做更進一步的凌虐,電線都是很好的選擇。

你可以從背後將人勒暈,將其綑綁—手腳都要綁,尤其手要綁在背後—然後看你想怎樣,就能怎樣,千萬記得找塊布把那人的嘴巴封住,免得他大聲嚷嚷壞了好事。

接下來,你應該看看這人擁有哪些小家電,特別強調小家電,是因為這些東西便於搬動,如果你偏好大型烤箱、洗衣機、瓦斯爐之類的東西,當然也很好,只是麻煩程度會略微上升。

我馬上想到的,是食物調理機。

食物調理機裡面的強力馬達連骨頭都可以絞成碎片—萬一不夠強,那就讓馬達燒掉吧,反正不是你的—如果你不怕血肉亂飛的話,你可以將刀片裝上,然後隨心所欲地把你想切碎的、受害者的部位湊過去—反正他已經被綑綁住了,如果擔心他會反抗,你可以先打斷他的手肘和膝蓋。

電動牙刷也是很不錯的玩具。

確定你的受害者沒辦法求救之後,找把鉗子出來—鉗子可以剪斷手指、腳指、耳朵、性器,不過這不是我想強調的重點—將牙刷的頭斜剪成尖銳狀,隨手的虐殺武器就完成了。如此銳利的塑膠,原則上能刺入人體的任何部位,但保險起見,還是刺入較柔軟的部位比較妥當。

舉例來說:眼睛。將尖端刺入眼球約兩公分—更深入是可以的,但為了避免過度用力刺入腦部造成受害者提早死亡,建議兩公分就好,節制是一種美德—然後打開電源,你將從那旋轉、震動、破裂與液體噴出的過程中,找到十足的樂趣。

如果你能找到電鑽,那就更可人兒了—嚴格說來,電鑽的體積不大,然而那強力的聲響與力道似乎讓人覺得它不是小家電—電鑽應可鑽開人體的所有部位,既然是電動的,我建議從膝蓋、手肘、脛骨等部位下手,你會充分體會人體結構的奧妙。

若你能找到傳統燈泡—比拳頭小、雞蛋形狀—那也非常有趣。請把任何燈罩、燈架等多餘的部位拆掉,只留下燈泡與連接的電源線就好。基本的準備動作是,先重擊受害者的臉部,讓其意識模糊,接著把燈泡塞到他的嘴裡—若塞不進去,請適度地將他的臉頰剪開,記得剛才那把鉗子嗎?別剪得太大,節制真的是一種美德—請細心地用多幾層膠帶將燈泡固定好,整個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接下來,請插上電源。相信陣陣的焦味、從臉頰處微微發亮的景致、受害者悶在整顆腦袋裡的哀嚎聲,都能讓你感到無限的幸福。

呃,休息時間好像結束了,有關電線與小家電的部分,就暫時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