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創造亞當與夏娃以前,創造了洛希達與伊卡娜。

洛希達與伊卡娜快樂地生活在拉芙爾花園裡—一萬個一萬年以後,那裡會是伊甸園。拉芙爾花園裡,有無窮的花草林木,還有天真地奔跑玩耍的黃金鼠、北極熊與水獺,洛希達與伊卡娜生活了十六個快樂的年頭,然後停止了生長。

神希望他們永遠都十六歲,並以此為條件、賜給他們一人一個有應必求的願望。

一百年過去了。他們始終保持著十六歲的容貌。洛希達雖然快樂,卻在原本無暇的歡愉裡找到了一絲的空洞與不安。他向他的父親,神,誠懇地祈願。他說他想要長大,想要變老,想要和伊卡娜一起死去。

神無聲地微笑著,點頭要洛希達回到拉芙爾花園裡等待祂的答覆,洛希達不疑有他地和伊卡娜相擁而眠。

第二天,他們在人聲鼎沸的街道上醒來。車水馬龍的人潮在他們委身的垃圾堆旁川流不已。洛希達與伊卡娜嚇得不敢動彈,從未見過的巨大鋼鐵機器與飛行器四處呼嘯。

這時,一對神色甜蜜幸福的男女在他們身邊停了下來。

好可愛的人偶歐!面容美麗如秋末落楓般華美燦爛的女孩彎下腰來,纖細的手指撫過伊卡娜光滑的臉龐,還輕輕地牽起了洛希達關節分明的手。把他們帶回家吧!眼色有如初春湖面漣漪般溫柔的男孩說,充滿愛情地輕觸著女孩的背。

洛希達與伊卡娜就這樣進駐了這對情侶的家。

每天早晨,眼色溫柔的男孩帶著三明治出門工作,美麗的女孩則勤快地整理家務、張羅食物。然後她會用絨布將洛希達與伊卡娜擦得一塵不染,在客廳溫暖的地毯上跟他們說話。

每天晚上,眼色溫柔的男孩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美麗的女孩會在客廳迎接他、擁抱他,然後和他一起甜蜜地吃晚飯、窩在客廳的椅子上聊天,最後相擁而眠。

太陽每天升起,每天降下。這對幸福的男孩與女孩,從來就沒有發現在客廳一角的洛希達與伊卡娜,一天天地成長著、也一天天地衰老著。畢竟他們以微妙的速度成長著、皮膚的紋路也被人工的質地隱蓋著。洛希達的願望,正一步步實現著。

然而洛希達心裡很悲傷。因為他多麼地想擁抱伊卡娜,一如伊卡娜渴望橫躺在洛希達的身軀上。他們互相渴求著,在那無法移動的僵硬軀幹裡。烈火般的慾望從洛希達的身體深處蔓延,伊卡娜糾結的慾念猶如禁錮千年的受難惡魔,從內部瓦解著伊卡娜的靈魂。

於是伊卡娜向神冀求,希望能與洛希達交歡。隔著屋頂的遙遠的天際,神沒有任何言語,一如祂那曾經的無聲的微笑。

第二天的太陽升起。洛希達與伊卡娜在二樓的床上醒來。他們欣喜若狂,無限好奇地探視著對方的新身體,那眼色有如初春湖面漣漪般溫柔的男孩,以及面容美麗如秋末落楓般華美燦爛的女孩。洛希達與伊卡娜,是他們從此以後的新名字。

他們在映射著耀眼陽光的窗戶前交纏著。伊卡娜緊抱著洛希達,讓痛覺漸漸散去,接著順著洛希達的節奏狂熱地扭動,洛希達深深地進入了她的身體。他們汗如雨下,不羈狂蕩,然後在那連靈魂都被粉碎了的歡快之中,死去了般地攤在床上。白色的床單上,赤紅一片。

他們相偕著下樓,看著他們曾經擁有著、美麗而光華的人偶軀體,端莊地並肩坐在客廳的一角,睜著大眼睛空洞地望著他們。

好可愛的人偶歐!伊卡娜打從心裡歡喜地說,面容美麗如秋末落楓般地華美燦爛。帶他們一起出門吧,洛希達輕輕地說,眼色有如初春湖面漣漪般地無限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