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劇情整體而言,就是一個智障。

一個乖乖牌書呆子在畢業典禮之後被女友甩了,還發現女朋友長期以來都和一個搖滾歌手搞在一起,人家還寫了一首歌訴說這個書呆子有多蠢、女友被人上了還不知道,真是太慘了,慘絕人寰啊!禍不單行,這位書呆子的德國男網友還說要來美國和他相會獻身,真是他媽的變態透了!辣美女友跑了,還被玻璃騷擾,他氣得把網友罵了一頓,心裡還一邊響起那首機車到極點的爛歌,哦、哦、哦,前女友喘息著,但跟我無關…狗屎啊!

好死不死,他後來驚訝地發現,原來他完全搞錯了—德國網友是個女的,還是個難得一見的氣質大美女!他竟然把一個愛上自己的美女數落一番,夫人沒享用到就賠了,兵該不會也得一起折了吧!他決定這一次絕對不能坐以待斃,他要到德國挽回這段良緣…

於是,整部片就是描述主角書呆子、他的好友、另外一對兄妹一面在歐洲旅行體驗人生(還有什麼人生?當然是性人生)、一邊碰到一堆蠢事的智障經過。

你覺得【美國派】夠不夠低級?嗯,這部片也相去不遠;你覺得【搶錢袋鼠】夠不夠智障?哈哈,這部電影也不賴!是的,就是這樣的一部片,有些地方我很不耐煩,實在太白癡,但有些地方又弱智的莫名其妙,笑得我肚子痛,經典之作是羅浮宮旁的機器人大戰(看過才知道我在說什麼),阿姆斯特丹糕餅店自爽也夠搞笑,另外有超恐怖的天體營大追逐,喔,還有那首歌,其實還挺好聽的,最後的結局也是耍寶到一個不行,這點【美國派】還不夠嗨呢!

總之是一部不用太認真看的電影,這種搞笑YA片每年至少有幾百部,但多看幾部有何不可呢!麥當勞都吃好幾輪了,不是嗎?再說,裡面有些人還真的挺帥挺美(雖然,質量方面還是比不上美國派),頗賞心悅目,該露的都有露,該丟臉的也一定夠糗,看完很難有感想(有的話,麻煩你跟我分享),但幹嘛老是有感想呢!亂有壓力的,有機會看看【歐洲性旅行】吧!害我也好想去歐洲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