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真是太妙了!我希望這是民視自己編的!如果是,拜託大家提供證據,我們一起把假造新聞、煽動群眾的民視給罵爆吧!不過,這樣的標準,其他親藍的幾台也差不多可以放火燒掉了!所以我們還是專注在事實上吧:以下新聞,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馬先生與其九流內閣,要不要出來說清楚?說了那麼多年的愛黨愛國,結果,黨旗暨國旗一碰到五星旗,瞬間連屁都不如!這是怎麼回事?不,我不愛中華民國這個稱號,也覺得國旗他媽的醜到爆,然而,只要胯下去骨馬先生擔任中華民國總統的一天,以上質疑你就有義務要面對!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曾韋禎是自由的記者,就算不挺綠、也是極度反藍,如果你要質疑他的立場,請便。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陳水扁執政時期,泛藍政客與親藍媒體常說:陳水扁搞綠色恐怖?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蠻喜歡林火旺教授的這篇文章。真的愛台灣,就要做真的對台灣有利的事,就算要鬥爭與權謀,也該考慮敵人的反應、與可能的後果。可惜的是,無論主動或被動,民進黨這幾年濫用了太多短線操作,這樣的作法,能夠圖得一時爽,然而要以此搞倒國民黨、交手共產黨?集體自殺、等下輩子比較快,仗著國民黨破爛,就能甘於各種毫無遠見的活動式反叛?太難看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踐踏黑白集真的是我人生難以割捨的娛樂,哪天我不關心政治了,黑白集還是要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抗議的目的決定手段,所以,準備丟雞蛋的各位,你們是想達到什麼目的?馬先生的確很沒有卵蛋,所以我能理解很多人等著上街抗議與爭戰,然而,我真的看不出民進黨以致於本土社團佔據了有利的位置,確實很多人躍躍欲試,然而,以上活動就算能上國際媒體,真的會以泛綠陣營或台灣人民樂見的方式嗎?我真的很好奇。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朋友丟了這篇文章給我。我的感想?如標題。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不清楚蔡英文能否將民進黨改造成更善戰的組織——我本身存疑而不看好——但我喜歡這篇文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