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我可不支持瑤瑤跟舒舒,我承認我想上她們,但她們在廣告裡,還真的跟智障無異,問題是智障有罪嗎?馬先生成天放屁,有罰錢嗎?陳水扁老是鬼扯,有罰錢嗎?從行政院長到經建會主委都在放假消息,有罰錢嗎?這些人造成的危害會比舒舒小嗎?鄺麗貞自己拍廣告不叫物化女性嗎?馬先生不穿內褲就沒有性暗示嗎?《海角七號》喝醉酒就上床會比舒舒抖奶有教育意義嗎?最重要的是,馬先生都能露奶了,憑什麼舒舒不能抖奶?咱們偉大的國家通訊委員會到底還要智障多久?

廣告巨乳晃奶,NCC開鍘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向情色宣戰,準備對「巨乳晃奶」的線上遊戲廣告開鍘;包括「預言Online」及「發達麻將」兩款線上遊戲的電視廣告,將送廣告諮詢委員會審議,官員直批內容充滿性暗示與物化女性,極可能對播出頻道以違反公序良俗開罰十至一百萬元。

這是NCC首次針對電視遊戲廣告移送諮詢委員會審議。

喊出「殺很大」口號的「電動瑤瑤」爆紅,許多廣告吹起巨乳風,被點名的「預言Online」角色扮演遊戲,同樣找來巨乳代言人「舒舒」,低胸扮女工模樣手握電鑽猛鑽,隨著電鑽聲呈現「抖奶」畫面。

另一個遊戲「發達麻將」,則找四個女生穿著清涼護士、女僕裝等代言,用極盡挑逗的聲音、動作說出「不要碰、我要摸」的廣告詞。

NCC傳播內容處處長何吉森指出,這兩支遊戲廣告播出後,一個月內至少各有十多件投訴,監理人員分析認為,畫面與用語極其煽情,充滿性暗示且強烈物化女性,部分內容低俗,卻在普級時段在各頻道播放,已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第十七條「妨害公序良俗」。

不過同樣以巨乳為賣點的「電動瑤瑤」所代言的「殺Online」線上遊戲廣告,一樣被檢舉卻未被送審議,何吉森指瑤瑤代言的重點是口號與kuso效果,NCC並非「巨乳殺手」,而是視廣告整體內容來判斷。

鈊象電子公關王欣譿表示,「預言Online」這支廣告,是以健康心態反映社會中辛苦的一群人,認真打拚工作,「舒舒」所扮演女性工人,正是辛苦為生活打拚的人物。

眉批:雖然我願意舉起任何東西維護你們播智障抖奶廣告的權利,但能不能不要辯護得那麼智障呀!女工要是都這樣,我明天就辭職去工地啦!

艾柏斯數位營運總監郭晃成也強調,「發達麻將Online」沒有露三點,也沒有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要碰、我要摸」是麻將術語,不知NCC為何會有如此大的誤解。

眉批:對啦,真的沒有任何鹹濕的意味啦!難怪有人去賓館只是借廁所、開車上山只是聊天啦。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