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劊人心》太有啟發性,然而,我是個粗人。

因為是粗人,所以偏好大塊料理,要看恐怖電影,也酷愛血肉淋漓!很無奈,近年大半強調血腥的電影,多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假貨!比方說《恐怖旅舍》,導演是怎麼回事?想學文藝片塑造情緒?這根本是妓女吟詩、政客拜佛!《邪降》我個人是滿意的,但據說續集整個遜掉!現代人壓力大,照理說很多人都想進戲院看人揮刀斬人大虐殺!為何從來沒有導演體會大家的心情!還不斷地出假貨欺騙大家感情!

不過,據說《鮮胎活剝》將改變這現況!跟我一樣熱愛血腥垃圾片的朋友拿命保證,保證本片血流成河!如此真情推薦,真的讓我整個硬起來!我要血!我要肉!我要看所有活的東西被切割被打破!這就是血腥恐怖片的職責!不要敘述劇情不要假惺惺!脫衣服不要不乾不脆!殺人的時候不要晃鏡頭!切東西的時候不要只是收錄聲音!幹!要聽音,我會買有聲書!要冥想,我會去看蔡明亮!牛肉請快端出來!

好期待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