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新聞總是有假有真,陳水扁這陣子涉案,也確實引來許多證實為假的傳聞,但因為他的形象實在太差、信用實在太破,所以無論是過去的支持者或反對者,看到了新聞或是傳聞,都得習慣性地假設其可能為真!而只擅長高調鬥爭、不習慣低調權謀的陳水扁,又唯恐大家忘記他似的不斷製造出笑話般的發言,不只是敵人大笑,連友人都快破涕為笑!自家的狗四處拉屎到藝術的境界,真的令人好氣又好笑!

而這會兒,最想派人暗殺陳水扁的,絕對是民進黨!誰叫他每說一句話、都像丟出一顆糞便彈、而且看似丟往國民黨、實際上卻總是擊中民進黨!反倒是國民黨,應該會盡全力保護陳水扁身家安全!他每多說一句屁話,就能讓國民黨多一分喘息的空間、掩飾其執政後荒腔走板捉襟見肘的窘態!陳水扁的剩餘價值,不是為民進黨豎立革新與重生的典範,而是替國民黨擦尿抹糞,這樣的發展,到底有誰想得到!

扁爆料:馬李會談要滅民進黨

二OO八年九月十六日

陳水扁昨接見他擔任民進黨主席時的縣市黨部主委時表示,有人在鼓吹的「第三勢力」是現在進行式,「馬英九總統(八月)出國前與相關方面有接觸,就是要消滅民進黨,要消滅民進黨就要先打倒陳水扁。」他強調,最近紛擾絕不是他有沒有犯罪,而是政治清算和鬥爭。

據了解,扁指「相關方面」是前總統李登輝,上月底傳馬英九出訪前曾與李會面,但雙方否認。

自稱建議十月遊行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等十五名現任、卸任地方黨部主委,昨到扁辦為扁打氣。扁強調,他若看重錢,就不會將自己薪水減半,扁以後悔口氣指當年薪水減半不應繳回國庫,如將錢做慈善,至少慈善團體會感謝。

外界指扁對吳淑珍太讓步,扁指家庭情況特殊,吳淑珍出車禍,小孩照顧大人,吳淑珍覺得虧待小孩,而他則虧欠吳淑珍。

扁還透露曾向民進黨建議,針對馬政府不顧台灣主權作為,十月辦一場大遊行。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說,不知扁向誰建議,主管會報曾有人建議在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前後發起群眾運動,雖未確定,但與扁無關。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