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很多正妹希望大家多注意她們的內涵。

雖然我們絕對能找到一大票虛有其表的正妹,但外貌與內涵之間的因果關係並不存在!不相信?花點時間關心所謂的非正妹、甚至醜妹!她們真的比較有內涵?絕對不見得!有的正妹會看杜斯妥也夫斯基,有的醜妹什麼都不會、只會打線上遊戲,如此而已!只有心懷不軌的陰謀份子才會聲稱:正妹無料、波大無腦!既然外貌跟內涵並無因果關係,眾多正妹希望大家注重她的內涵,一般說來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對!還是有個問題!

如果有個正妹,把生命中九成的時間消耗在裝扮、塑身、採購與吃喝玩樂上,請問,這位正妹憑什麼要求他人注重她的內涵?她的生命根本就是為了外貌而存在!哪來的內涵讓別人探勘!當然,並不是所有的正妹都只注重外貌,想必有人花在外貌的時間只佔八成、七成、六成,以致於更少,然而同樣的問題依舊存在:如果妳探索心靈與追求新知的時間是相對少數,那妳怎麼可能會有內涵值得他人探索?

這裡並不是說,人非得去讀哲學、練素描、玩音樂才能有內涵,但我認為內涵與心靈活動必須相關,一般人應該也是這麼看!而心靈活動的範圍雖然廣,但恐怕不包括前述化妝或玩樂之類的事項!除非有人能將以上事項玩到徹底專業化的程度,偏偏這又不是常人能達到的水準!進一步說,心靈活動也不見得是專業領域,只要熱愛對話、習慣思考,就算只關注生活的議題,一樣能很有內涵!問題是,這樣的人又有多少?所以,在我看來,即便是最一般化的心靈活動,也是少數人的活動!

既然如此,認定這些連自己的心都不瞭解、連探索內在或思考各項議題都懶的人、以致於如此的正妹,不可能有什麼有料的內涵,顯然非常理所當然!針對以上描述的眾多不熱愛心靈活動的人,我姑且將之統稱為無料人!而身為無料人的正妹,我們可以簡稱為無料正妹!無料正妹很多嗎?拜託!怎麼可能不多!

於是,那些希望別人注意自己內涵的,是哪些正妹來著?

我說真的!如果妳有什麼特別的內涵,不需用嘴巴講,就應該能展獻出來!正妹也好,醜妹也好,如果妳專精文學、通曉政治、熟知電影,或者擅長任何傳統上被認定與心靈有關的領域,妳的內涵,真的不怕沒人知道!至少,如果妳想展現,真的不怕沒東西可現!問題是,如果妳的心思都花在怎樣加深乳溝、怎樣凸顯輪廓、怎樣提升美腿的誘惑,請問,這跟內涵有什麼關係呀?這是完全的徹底的外在好嗎!

進一步說,就算妳不讀小說、不看新聞、不進戲院,八大藝術徹底不碰,但妳認真生活、心思敏銳,對周圍的人、事、物都有清晰的觀察與深入的看法,果真如此,我相信沒有人會認為妳虛有其表、只有外貌!絕大多數的人面對這樣的女生,都會相信她才貌兼備!現在的問題是,有多少女生達得到以上水準?真的沒有多少!這並非針對女人!不思考的人本來就佔多數!只是本篇特別針對女人、以致於正妹開刀而已!

而如果妳的力氣都花在誘使男人更想上妳,妳哪來的本事要求別人深入妳的心理?而在我看來,如果妳的內涵更深,要別人完全不發現都完全不可能!除非,妳的外表實在太出眾、出眾到不管妳精通什麼心靈活動、男人都只會分泌著旺盛的賀爾蒙、想把妳身上的衣衫全部撕破!妳是《無極》的傾城!是特洛依的海倫!不過,很抱歉!如此女人,十萬人中只會有一人,通常不會是妳!所以可能性真的只剩下一個!

——妳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內涵,妳,就是名副其實的無料正妹!

無料正妹不是罪,無料妹有的,是電人的大眼、無底的乳溝、讓人想扯開的美腿、以及連女人都想抓一把的蹺臀!肉體是武器、更是生命!然而,如果妳擁有這些條件,還能善用觀察力與社交力操弄男人與世界、進而獲得利益,那表示妳有強健的內在、深厚的內涵!這樣的妳,就算表面上膚淺至極、毫無內涵,實際上也是一等一的心靈好手!所以不要小看酒店妹!很多酒店妹都是非常有能力與內涵的女人!

說到此,到底誰是無料正妹?

那種空有外表、不知如何發揮最大功效,一天到晚擔心男人只想跟她玩票,害怕自已看似纖細實則扁平的內心沒人看到,最後又證明男人真的只想跟她打砲、動不動就一哭二鬧或乾脆去上吊,這種正妹,就是無料正妹!如此正妹,只比無料醜妹勉強高一等,然而不是因為自己強、而是因為有剝削的價值所以才勉強上架!身為男人,我當然歡迎無料正妹!無料正妹越多、男人越能輕鬆收穫!所謂無料正妹之所在,男人樂趣之所在!

不過,如果妳是無料正妹,又不想繼續被剝削,請快覺悟!當然,基於私心,我希望妳維持現狀就好。維持現狀,這四個字多麼好聽,好聽到滿身屎尿的廢物騙子都愛對大家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