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jpg

拜蘋果等腥羶媒體之賜,往日被保護的變態惡師逐漸被攤在陽光下,

然而你以為他們已經夠變態了嗎?當然不是!變態跟無能都是沒有極限可言的!

CRACKED.COM網站七天前刊登了連台灣變態惡師都會感到驚嚇的恐怖小學課程:

  第六名:逼小孩徒手清理堵塞的馬桶!

  第五名:無預警帶領小孩玩納粹大屠殺模擬遊戲!

  第四名:把小孩綁在椅子上感受奴隸的痛苦!

  第三名:在小孩面前毆打並活埋小兔子以感受生命之殘酷!

  第二名:讓小孩們投票、決定是否要將罹患自閉症的同學踢出教室!

  第一名:叫小孩策劃恐怖活動!

綜觀以上,大概只有第六名會發生在台灣,其他的部分,至少最近還真的看不到!

話說回來,第五至三名如果改在高中或大學、並且讓學生事先知道,或許還蠻有趣的,

畢竟,有限度的實境模擬確實能讓人感受到被迫害與奴役者的痛苦,

而「殺生」從原始到文明都一直存在,不去傳統市場與屠宰場不代表你跟其無關,

只是讓那麼多小孩突然面對這些、根本不可能有好的教育效,也難自圓其說,

第二名那個,怎麼看都是老師個人對自閉症小孩的凌辱,跟教育扯不上關係,

至於第一個!這真的是太威了!如果能在大學軍訓課程玩,保證成為熱門課程!

是說,後來學校負責人解釋:老師並沒有叫大家策劃恐怖活動啦!那老師說什麼呢?

「illustrate an act of terrorism by a foreign government on American soil」,

嗯,有點複雜的句子,「說明外國政府對美國領土進型的恐怖活動」?給小學生?

不愧是第一強國!台灣的小學生都在學什麼東西啊!太可恥了!

最後要補充兩點,其一,根據新聞與廣播,美國近年在校園內的管制風氣非常盛,

只要扯到「毒品」、「暴力」或「國安」議題就會被放大處理,

所以難說以上不是在這個風氣下被誇大而扭曲的事件,搞不好只是普通的作文閒聊,

其二,新聞不可盡信,連台灣的媒體都那麼難以查證,誰知道美國的媒體在胡扯什麼?

更不要CRACK.COM本身就是一個娛樂色彩濃厚的網站。

不過,娛樂有什麼不好呢?不要過度認真、全部信以為真就好。

延伸閱讀:〈The 6 Most Horrific Lessons Ever Taught in Elementary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