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_you_for_smoking_ver2.jpg

本來睡不大飽的,好友傳來一則新聞整個讓我噁心到清醒了:

 

菸蒂污染,年百億支,邊走邊吸菸擬罰六千

 

……估計一年被丟棄在戶外與公共場所的菸蒂至少有上百億支,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問題。

 

……因為民眾走路、騎車或開車打開窗戶吸菸可能彈菸灰、丟菸屁股,會造成污染環境。」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環保署為何在這個節骨眼想出這種膿包政策呢?怎麼想都只有下面這種可能:

 

一、智障的中央長官對禁菸情有獨鍾,指示下屬提出此措施。

 

二、法西斯傾向濃厚的反菸團體挾利益團體繼續推,引導政府提出此措施。

 

三、只有道德口號、沒有治國本事的政府想找理由搜刮民財、彌補流失的稅收。

 

這之中絕對沒有一個理由叫做「為了解決環境污染」。

 

真的在乎環境污染,先考慮烏賊汽機車與鹽酥雞路邊攤比較實在吧!

 

以上隨舉的例子個別創造的空氣污染都能抵過上百、上千甚至上萬個癮君子!

 

更有甚者,環保署官員還說,因為行進收菸的民眾「可能」彈菸灰丟菸屁股!

 

可能!因為一個可能所以就開罰了!這真是台灣司法史上最新的奇蹟啊!

 

照此觀點,立委與所有人吃飯都「可能」在談利益輸送,是不是通通移送法辦啊!

 

總統所有與對岸的密談都「可能」牽涉賣國,是不是全部以叛國罪送辦呀!

 

這個法不用實施,光是有此想法,就足以證明中華民國政府被智障與法西斯盤據!

 

更可怕的是,蘋果的調查還指出:五百中人,有近八成的人贊成此規劃!

 

雖然蘋果的抽樣方式未必精確,但台灣人的法西斯確實不難發現!

 

動不動就支持政府立法管別人、毫無關注其他人自由的敏感度,

 

最後自己的稅金、權利、生活品質被剝奪了還以為受到保護,同樣智障至極!

 

如果這趨勢繼續下去,我只自我安慰,一切都是為了統一做準備!

 

當大政府主義、法西斯主義與智障的風氣高到一個程度,真的連統一都不用宣告!

 

到時台灣跟大陸看起來就是一個樣兒了,何必統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