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設定本身相當具娛樂性,頗類似《生存遊戲》、不過參與者能力更強,再加上不怎麼深入但有誠意的媒體批判,好好處理應該相當好看,不過就像約翰希納失敗的《海陸悍將》,摔角聯盟似乎老是忘記自身擅長的是體術、是肉搏、是賣弄肌肉與技巧的遊戲,放著現成的摔角明星不用、硬要搞自己不擅長的槍戰、追逐或爆破,彷彿找脫衣舞孃來吟詩般地莫名其妙,史帝夫奧斯汀還不差,但發揮的機會不算多,再加上對手是夠凶悍但身材小一號的文尼瓊斯——太常演壞人,不過在《驚天動地六十秒》裡還挺帥的——當然不夠看,不過,他們上次讓羅柏派區克跟約翰希納打,勝之不武四個字,還不夠拿來形容啊!

電影本身很遺憾相當難看,不過,裡面的殺人遊戲看來比《絕命尬車》還容易執行:蒐集世界各地的死刑犯、集中在接近封閉的園地裡自相殘殺、承諾最後的勝者能獲得獎金與自由,再透過網路直播獲利。當然這有很多現實的問題,連電影中的主事者都知道要找隱密的小島做這件事、以免被美國政府抓包,不過單就概念來說,死刑犯本來就得死、沒有生命權被侵害的問題,如果無法接受獲勝的死刑犯被放出來、那改成讓獲勝者轉無期徒刑吧!若覺得內容太殘酷、怕敗壞社會分器,則可透過分級制解決,還能滿足許多人期待的、讓死刑犯痛苦地死,還能開賭盤與設計周邊商品,整個比擴大內需方案更拼經濟!

C2.jpg

我相當喜歡這張海報。

C3.jpg

這張就很爛了,相當三流的感覺,是說電影本身的確很三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