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台灣政客望塵莫及的超強行動力呀!只是,竟然會嫁給一個那麼簡單就不想要的老公,判斷力好像也跟台灣的普羅大眾差不多嘛!而我非常有興趣知道這對新歡能維持多久,不過這種新聞大概沒人想追蹤吧?

亂愛人間,新娘跟婚禮調酒師跑了

英國一名三十四歲的女子安綴亞跟三十歲的男子卡爾結婚的時候,看上了在婚禮上調酒的古巴佬荷西,立刻決定拋棄卡爾跟荷西廝守終生。荷西也不含糊,面對豪放女表白,立刻回家休了老婆跟新人跑了。

消息說,安綴亞跟卡爾大老遠的從英國跑去古巴結婚。兩個人選了一處海灘辦婚宴。不少英國友人從英國趕過去祝賀,氣氛浪漫。婚禮上,獵男效率超高的新娘安綴亞一眼看上了幫忙調酒的古巴青年荷西。

婚禮結束度完蜜月,回到英國的安綴亞整天相著荷西的音容笑貌,茶不思飯不想,幾星期後乾脆跟新老公離婚,飛去古巴,找到荷西表明心意。荷西也很乾脆,立刻回家把太太休了,去英國跟安綴亞共築愛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