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在同情她,而是在驚訝:這場鬧劇,已經快邁入值得紀念的百日了!國民黨以致於檢調單位的效率,還真是他馬的有夠好呀!

李慶安遭嗆美國人,同志無人挺

立法院昨加班,審查行政院追加減預算案,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到場要參與表決,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群起圍攻,痛批李慶安是「美國人立委」,要將她趕出去。尷尬的是,國民黨立委沒人站出來挺。

她李慶安一踏進議場,民進黨立委火氣就跟著來。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台下罵不夠,衝上發言台,要把李慶安趕出去。麥克風被消音,民進黨立委們更氣,開始拍桌,扯開喉嚨再罵。光喊不夠看,美國人表決無效、美國人立委出去的標語也出籠了,這一聲一聲的叫罵,都衝著李慶安而來,同黨同志當然也聽見了,但偏偏沒人站出來幫她說話,面對排山倒海的抗議聲滾,只能尷尬的站在一旁,愛莫能助只見李慶安還是坐在座位上,面露微笑,照常舉手表決,但這氣氛怎摩看,就是怎麼怪。

雙重國籍疑雲第九十一天,始終沒交待清楚的李慶安,話一說完,立刻快閃離開,走出這個從她擔任立委以來,最難堪的場合。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