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先生無能至極,所以也開始學人家放屁了嗎?以下新聞如果是假的,你們最好是告到記者登報道歉!人家可是把你們寫得跟馬先生一樣、卵蛋與腦袋都丟光!

邱議瑩嗆珍,不要再說謊;替余政憲抱屈,「如果不是她貪 需要被關嗎」

扁抱怨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在看守所兩天就招供,讓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一反挺扁立場,不惜槓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邱議瑩說,據她了解,「他(余)一直覺得非常冤枉,如果不是因為吳淑珍夫人施壓,他也不會鋌而走險去做這樣的事。」

眉批:吳淑珍施壓就照辦?這樣是說余政憲比馬先生還沒卵蛋?壓著他的至少是強大的中國!

扁澄清並未責怪余

邱議瑩昨向《蘋果》說,講這些話不是衝動也不後悔,因為講出很多人心裡話,「如果不是她(珍)的貪念,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需要被關嗎?」

眉批:現在是怎樣?吳淑珍當選過總統?當過黨主席?所以她的話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甚至陳水扁都得聽?整個民主進步黨一個吳淑珍就搞倒了?這是哪門子的爛泥政黨?

扁前天會見民進黨立委後,傳出抱怨余政憲在看守所「才兩天就招了」。邱議瑩為余政憲抱屈之餘,並呼籲「扁家所有人,尤其是夫人,應要好好面對司法,不要再說謊,不要再玩弄民進黨同志的感情!」

眉批:現在到底還有誰相信重點在吳淑珍?還尤其是夫人勒!要是最後結案真是如此,那民進黨的支持者真要徹底流淚!原來過去大家都投錯票了,應該要投給吳淑珍呀!

邱議瑩還說,「余政憲曾開玩笑說,每個人都分到錢了,就他分到牢獄之災。」她說,「假如真的沒有不法,余政憲說的話也沒有人會相信,就是因為檢調查到不法事證,所以他的供詞對檢調來說相對非常重要。」

民進黨立委田秋堇也呼應邱議瑩講法,指吳淑珍曾透過律師李勝雄指曾收企業界政治獻金二千萬,但扁不知情,她說,「我真的是驚訝萬分,我們過去擔任政治人物的家屬,絕對不會去拿這種無謂的政治獻金。」

扁昨透過辦公室表示,所謂責怪余政憲與事實不符,他表達的是,羈押禁見均受監控,每天只五分鐘離開牢房到走廊活動,對當事人身心造成極嚴重傷害。在檢方誘導下,相關人等必須配合作出不利於他的供詞,以爭取解除羈押,是完全可以理解。

余政憲則強調對扁聲明不予評論,對黨內同志與朋友真情相挺銘感五內,他會坦然面對未來司法審判。

余怪自己涉世未深

據了解,針對南港展覽館案,蔡銘哲供稱,曾請示夫人:「余政憲也有出力,是否該給他一些好處?」她毫不考慮回答:「沒必要!」還企圖推卸責任辯稱:「我只跟余政憲說三家廠商都很好,請他依法辦理,沒要他洩露評委名單。」檢察官問余政憲:「為什麼吳淑珍叫你提供名單,你就照做?」他答:「當時我以為只要我不拿錢,應該就不會有事,更沒想過會被查到,只能說自己涉世未深。」

眉批:涉世未深應該跟謝謝指教同列政客養成教科書之內!另外,連沒想過會被查到都說出來了!現在要把支持者當白癡嗎!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