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或三通等大件事,馬先生蠻幹起來比吃泄藥還快,李慶安等廢人的單純疑案,卻歹戲拖棚到棚到如此難看,國民黨的惡質與無恥,在這島上還真是少人能比。

雙重國籍回函,外交部須送立院

記者邱燕玲、王貝林、范正祥/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召集朝野協商,要求外交部應該公開美方回覆台灣立委是否擁有雙重國籍的回函,最後朝野決議請外交部將美方回函「函送立法院」,立法院下週二程委會將排進下週五院會處理。

朝野協商,排進下週五院會處理

先前被指擁美國籍的國民黨立委孔文吉,昨也被證實其實是一名與孔文吉同年同月同日生、譯音又同名同姓的女性。外交部對此戒慎恐懼,不但駐美代表處以特急件機密等級,將美方證實為巧合烏龍的最新函文電傳回台灣,並由次長夏立言向王金平報告,外交部還在例行記者會對外公布;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也已向王金平有所說明。

孔文吉部分,證明是巧合的烏龍

王金平表示,孔文吉部分已被證明是巧合的烏龍,其餘部分由外交部請美國國務院持續調查中,並未透過美國在台協會處理;現在朝野決議要看那份美國回函的公文,也只能看到正在調查的過程,結果要等美方進一步調查,而且回覆的將是「第七屆立委有無美國籍(雙重國籍)」。

眉批:要查明有雙重國籍者何時放棄,是有多難?怎麼好像比陳水扁洗錢案還複雜?

孔文吉表示,他本來就沒有美國籍,對得起良心,很高興調查結果還其清白,但美方之前太草率、馬虎的作法,他不能認同,希望美方能對調查結果出現大轉折提出完整的解釋及說明,也盼美方早日謹慎完成調查並公布,讓被指涉的立委有緩衝時間可以要求美方再查證。

另一名被指有雙重國籍的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則表示,美國國務院還在審慎處理她的國籍喪失案,應該很快就會有結果,也盼外交部對外發言符合審慎原則,勿再造成錯誤的傷害。

眉批:的確很快,跟一般人懷孕生子差不多快呢!另外,說到發言審慎,外交部再怎麼鬼扯,也很難扯過妳的亂舔耳啦。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