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下次買一隻當生日禮物送給朋友!

獄卒,來隻跳轉兔子吧/許佑生

話題女王派瑞絲結束短暫坐牢日子,才剛出獄,美國媒體即陷入瘋狂,一路從出監跟隨到家,並開始在當地駐營,隨時搶拍「全球第一女囚」將如何地又美美地重回鎂光燈。

怨不提供情趣陽具

但各人不同命,平平是女囚,英國卻有一位女囚沮喪透頂,抱怨獄方不提供情趣假陽具。基於人道理由,她甚至打算官司打到歐洲法庭,「請各位老爺評評理嘛」。

其他的女性牢友也私下抱怨,在獄中,有毒癮者還是有本事拿到藥物,有菸癮者更不必提了。但對一些有性癮頭的人來講,實在太不公平了。假陽具比起私藏過關的藥物、香菸,更無可能不被發現,既然難以走私,「老娘就乾脆公開嚷嚷」,說不定真的要到一顆糖吃。

而且,這位女囚大姊真不是省油的燈,她很識貨哩,還特別指定要目前全世界最暢銷的假陽具,叫做「跳轉兔子」(rampant rabbit)。它的頭部正如一般假陽具的龜頭造型,中間那段則是粉紅色透明膠體,因此一目可視裡面塞滿了白色珠珠,底端連接一隻塑膠兔子,高舉著晃動的兩耳。

「跳轉兔子」之所以熱到銷售第一名,是因為多功能一體。假陽具頭部可進行突刺等抽送動作,每一粒轉動的珠珠便都會競相摩擦到「該磨到的地方」;而兔子高舉的那兩條耳朵,正好在抽送之間,不偏不倚頂到陰核:也就是說,它只消伸縮一次,就能同時爽到三處。

人體取出保齡球瓶

其實,不是坐牢的才叫囚犯,像我們社會上一些人身體雖自由,心靈卻被僵化的教條綑綁,不敢真的去選購情趣用具,也是一種靈魂囚犯,但又無法免除慾望,以致「就地取材」而發生意外,醫院常有人掛這種特殊急診。

據統計,歷來急診室從人體取出來的東西琳瑯滿目,如筆、鑰匙、刮鬍刀、電池、打火機、開瓶器等,多到可開家雜貨店。其中,有一位堪稱冠軍得主,他從肛門取出來的是一整根保齡球瓶。

出處:蘋果壹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