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jpg

有兩派人仗著政治正確的意見氣候,不斷地提倡可笑的建議、推行愚蠢的措施。

其一,是包括董氏的反菸派,反菸反到連他人的自由也不顧,十足的法西斯團體。

其二,是把個人品味與偏好與全球暖化掛勾的偽環保派,而此派勢力更為龐大。

做什麼事只要掛上因應全球暖化,再怎麼無效率或不可行好像都可以被原諒了。

比方說昨天就有則我沒留意到的環保大德蠢新聞,看了肝火都整個大延燒了:

週一無肉日,吃素救地球

別輕忽吃素的驚人環保力量,少吃一片肉,減碳效果可是少騎一公里機車的五十多倍。

節錄自:自由電子報

照這新聞,每吃百公克的肉,二氧化碳排放量是騎車一公里的五十倍!

為求簡單,我直接說每吃百公克的肉,二氧化碳排放量等於騎車五十公里好了!

不要說唸過大學啦,所有國中有好好唸的孩子,應該會起疑心才對吧!

五十公里有多遠你知道嗎?走雪隧的話,已經從台北到宜蘭了,就是那麼遠!

根據這些環保大德的說法,你吃那麼一小片的肉、排的二氧化碳等於騎車到宜蘭!

天啊!這實在太可怕了!這種二氧化碳排放量,會死人的啊!

你要不要吸吸看機車的廢氣?不用說五十公里啦,五公里就讓你送醫院了啦!

而參照環保大德的說法,那些在醬太郎吃肉的傢伙,根本是人間凶器啊!

動不動就吃一公斤一上的肉,整間店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根本是二氧化碳炸彈啊!

我們還怕反攻不了大陸嗎?直接補助肥牛燒肉去大陸開分店就好了啊!

燒肉真是三千大武器之首啊!折凳算哪根蔥啊!周興馳你去死一死吧!

是說,吃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何那麼兇惡,實在很難想像,難道跟放屁有關嗎?

像我早上吃個吉野家特盛牛丼,放個屁的威力不就直逼重機?嚇死人了啊!

這樣實在太違反常識了,所以我們必須問:吃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怎麼算出來的?

這篇新聞沒有明說,但從倒數第二段的敘述方式,我們可以合理推測:

環保大德一定是把「生產一百公克肉」的排碳量灌在「吃一百公克肉」之上!

這是唯一合理的解釋,否則吃肉的行為運動量很低,不可能創造那麼多二氧化碳。

而如果吃肉的「行為本身」就能創造這等二氧化碳,那我們應該廢除運動產業才對!

運動員光是跑個步、就能創造吃肉行為數百倍的二氧化碳,這比核子彈還可怕啊!

把這個例子納進來,我們更加確定環保大德指的不是吃肉本身,是生產肉的行為。

問題來了:照這標準,單純的騎車怎能加以比較?應該把生產機車的過程也算進來吧?

為求公平,要不要來算「每生產一百公克機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快去算吧!把所有零組件以致於背後的化學工業甚至石油開採的排碳量都算出來啦!

看看最後是吃肉比較可怕,還是騎機車比較可怕啦!

其實這些都不可怕,可怕的是環保到連腦袋都拿去回收的笨蛋,竟然拿這數字想說服人!

而政府的笨蛋還幫忙推行,自以為對地球有益!救命啊!地球好危險啊!

白癡那麼多,我又沒有火星可以回,該怎麼辦啊!

吃素救地球勒,先把環保大德腐爛到有夠肥沃長出草的腦袋救一救再說啦!

或者乾脆推吃屎救地球運動啦,反正屎每天都要拉、裡面還是有不少營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