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算期待本週的《大劊人心》,舊版《大快人心》也想找時間看看。

期待的原因,倒不是有什麼血腥或噁心的預期,本片的定位應該不同於《恐怖旅舍》,重點似乎會在主角遭受的心理虐待與施虐者的性格塑造,設定的場景少、受害者少,能用的工具應該更少,如此,導演若沒有幾分實力,電影真的會極致無聊,倒是《恐怖旅舍》,場景有了,受害者有了,工具有了,到底為何要走情緒鋪陳的心理路線?真是活見鬼。希望改天有個有閒、有錢又愛見血的導演重拍《恐怖旅舍》,我期待看到滿地的肢體與臟器,當然少不了被割開的辣妹屍體。

電影雖然還沒看,但這裡是想問大家:如果是你,你想要怎樣玩這場殺人遊戲?延續電影的假定,假如你有同伴一名、受害者三名,外加一個沒有人會打擾的環境,以及你被假定出來的變態的心,你會怎麼玩呢?

這裡的可能性,還真的不少!真的要走《恐怖旅舍》的方向,也不是不行,畢竟,本著虐殺研習的精神,郊區的別墅,能利用的工具應該不計其數,從修車與修船工具到各種廚具都很有殺傷力!在最後以千斤頂複合地將受害者的上下顎撐開以前,有太多東西可以割開、切斷或絞碎!可以在不損及動脈的前提下,進行切手指、局部剝皮、燒燙傷、電擊等,所有《邪降》玩過的把戲,本片都可以再玩一遍,反正,沒有閒人會造訪的郊區,跟泰國的荒郊野外,還真的差不多。

而既然受害者數量較少,只有虐殺似乎過於單調,在此,最直觀的想法是:逼他們互虐再互殺!

成員有父親、母親與兒子,如此,有太多事情可以搞!色情點來說,可以性命相逼、強迫其亂倫,兒子上母親、再被父親雞姦,有多慘絕人寰!兒子太小?沒有關係,可以逼這對母子進行六九!辦不到?將父親的指節一根根切下來,將近卅個指節,應該切不到第十個,他們就會在父親的哀嚎中就範!做完一輪,把母親抓過來,再逼父親雞姦兒子!只是,無論是虐殺路線,還是色情路線,應該都會導致電影沒辦法上片!

所以,各位覺得,如果不能太血腥、不能太情色、又不能請小丑,到底要怎麼玩,才能更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