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例替《海角七號》加油一下!

《海角七號》雙喜臨門:全台票房飆海外奪首獎

二OO八年九月八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海角七號》果真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不但全台票房將衝破四千萬,七日更在日本勇奪「第四屆亞洲海洋電影節」最佳影片。而這是該片繼日前在台北電影節獲頒百萬首獎後,再度拿下百萬首獎,獲得一百萬日圓獎金(約廿九萬元台幣),也是《海角七號》在國外得到的第一個大獎,意義非凡。

票房飆新高又再海外獲百萬首獎,讓導演魏德聖與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繪欣喜不已,而「在地人」田中千繪的父母及親友也都出席頒獎典禮為她加油,當導演魏德聖上台領獎時表示,千繪這回是「凱旋歸國」,更讓遠到台灣發展的她當場激動的抱著導演飆淚。

導演魏德聖與范逸臣、田中千繪此行要接受許多媒體採訪相當忙碌,但在頒獎前三人仍不忘忙裡偷閒跑去餐廳提前慶功兼放鬆心情,結果導演魏德聖竟high到醉倒,回到飯店後完全失去知覺。

雙喜臨門之下,導演魏德聖感慨地說,《海角七號》能受到這麼多人的照顧,能讓觀眾喜歡真的是太幸運,也希望日本的觀眾能透過《海角七號》感受到台灣的美麗與生命力,也希望接下來上映的《囧男孩》等國片也能有如此好運,讓台灣電影繼續受到大家的肯定。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