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了暫時沒膽進電影院,或者想預先知道片中場面的人寫的,不想踩雷的,請退出,至於有興趣的,請繼續往下看,【邪降】所有的噁心場面,以下照出場順序介紹:

魚鉤刺穿:受害者是跟老師亂搞後來性侵害小泰的體育教練,老降頭師一邊念咒、一邊以魚鉤穿入鯰魚的體內,最後魚鉤通通進入了教練的體內,從身體的各方面糾結地冒出來。

活貓生吃:受害者是小貓,施害者是阿塔的阿嬤,銀幕上可以看到貓的肚子被撕開,露出鮮紅色的腸子,然而阿嬤本身也是受害者,她被發狂的老師關在衣櫃內活活餓死,難怪成為餓死鬼。

人肉咖哩:受害者是小努,主角群中第二可愛的女生,她原本因為家有急事而先行折返,沒想到還是逃不過老師的毒手,她被切碎煮成咖哩,被自己的好友們吃進體內,咖哩裡可見她的彩繪指角和穿環的舌頭,沒記錯的話還有帶著黑髮的頭皮。

烤人啃食:受害者是老降頭師,老師為了解除詛咒並獲得力量,刺死了受主角們所託付的老降頭師,然後將他的肉烤來吃,由此獲得了他的力量,也因此步向瘋狂,吃肉的時候看不出來是吃人肉,但用點想像力應該頗有驚懼效果。

爬蟲穿體:受害者是阿柯,主角群裡最輕浮的男生,也是首先想背棄朋友、主張開槍打死被下蠱的小泰的人,他被下蠱後,體內爬出類似鱷魚的爬蟲類,全身遭受刺穿與啃噬之痛,最後流血過多身亡。

拔腳指甲:受害者是阿塔的父親,老師身為阿塔的繼母,在外遇事件曝光、吃人肉發狂後,害死了阿塔的阿嬤,更不斷地虐待阿塔的父親,有拔腳指甲的清晰特寫。

瘋狂挖眼:受害者是小泰,她在高中時被體育教練性侵害,同志身份不知是否由此而來,被下蠱之後,瞬時擁有陰陽眼,能看到四周淒厲猙獰的鬼魅,一度接近歇斯底里的邊緣,最後她受不了恐懼的折磨,親手挖了雙眼,並在狂奔之中跌入鍋爐,活活被燙死。

沸燒剝皮:受害者是阿波,他在高中時期就迷戀老師,曾與老師有不倫戀,一切苦難可說因他而起。現在,他先被砍了腳筋,然後被綑綁、麻醉,口中被灌入滾水,全身被瓦斯噴槍燒到嚴重灼傷,小腿已碳化的肌肉更是被直接剝除,露出內部血色的肉,如此老師還不放過他,硬是以心肺復甦術把他救活,然後再以電鑽刺穿其腦袋。

撞鬼跳樓:受害者是小金,阿波的女友,主角群裡最美的女生。高中時曾為了一場賭局,對阿塔下蠱,讓阿塔迷戀自己,卻在上大學前夕甩了阿塔。後來,阿塔被老師虐殺至死,尚未超生的冤魂引導主角一行人回到故鄉,接受制裁,小金在最後一刻發現了這真相,從醫院跳樓身亡,鮮血淋漓地死在自己的父母旁邊。

心動了沒?希望原本不打算看院線的你,親自去戲院挑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