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膠明星夢》好不好看?我覺得不算難看,但也沒有多好看,去除屈伏塔、華肯、菲佛與拉蒂法,全片剩下的大半是演技拙劣的歌舞猴子,舞蹈的部分很不錯──真的很不錯,值得進戲院──但觀賞他們唱歌的表情,對我來說實在是徹底的酷刑,嚴酷到我很想拔出我最近買的塑鋼刀,把他們的腦袋通通砍到爆。

進一步說,本片的故事性很低,運鏡與剪接的技巧很平,所以雖然歌舞的部分在水準以上,整體而言卻無法撐起將近兩小時的片長,可以的話,修剪成七十五分鐘的版本,應該會比較好。

而我實在沒辦法對本片有太多感想,大概不出──菲佛真是熟女界的性感女神、年紀那麼大我都還能對她遐想;男主角也太敬業,要跟這樣的胖妞接吻那麼久;屈伏塔與華肯真是有喜感,本片沒有他們,根本就不能看;獨眼龍終於出運了──這種等級的想法。這幾天要是有餘力扯多餘的東西,再來繼續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