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學妹熱心提醒,我真的不會看到這新聞。只是,藝人不藝人、男人或女人、已婚或未婚,偷吃有什麼了不起?跟闖紅燈有多大差異?我真的不知道,也不覺得這新聞有何大不了。不過,聽說許多女人對此大為震驚,類似當初林清玄爆出婚外情的情形,至此我又不懂了,為何那麼多人能單憑文字就相信作家的操守?又為何那麼多人光看新聞就能羨慕他人的幸福?這可不是我光看照片就覬覦隋堂、嫉妒張耀楊,這是看文字就想進入他人內心的等級!不過,看著許多留言,這樣的社會現象,還真的不奇怪。

伊能靜偷吃曝了光!與緋聞男友黃維德在北京緊握逛大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年都在大陸拍戲的美麗教主伊能靜,最近被大陸網站拍到,和盛傳已久的緋聞男友黃維德,兩人在北京街頭大方手牽手十指緊扣,互動相當親密,也讓這一段傳了兩年的地下戀情,正式曝光。

先是保持一段距離,接著牽起小手十指緊扣,然後越靠越近,在鏡頭前永遠光鮮亮麗的伊能靜,這一天完全素顏沒有化妝,還戴上大眼鏡,和緋聞男友黃維德一派輕鬆打扮,在北京街頭大方逛商場,兩人甜蜜蜜沉浸在二人世界,完全沒有注意到,所有親密動作已經被身旁的狗仔拍攝下來。

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也讓這一段傳言已久的婚外戀情,攤在陽光底下。事實上,早在兩年前就傳出伊能靜和音樂才子庾澄慶的婚姻出現危機,甚至有傳言說,他們已經分居,甚至有週刊拍到伊能靜和黃維德在拍片現場,互動超親密。

儘管兩人在宣傳記者會上刻意避開談論對手戲,但合作了兩部戲,伊能靜和黃維德似乎很有默契,這幾年伊能靜把重心全部放在大陸拍戲,和庾澄慶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婚變傳言早就甚囂塵上,這一回照片曝光,也正式宣告伊能靜和庾澄慶八年婚姻真的亮起紅燈。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