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眼或愛演,已經分不清,也許兩者皆是!馬政府再怎麼偏頗辦案、角色混淆、干預司法,陳水扁這個有機會就亂放話的傢伙,到底有誰還同情他?

陳水扁,關得了我的身體,關不了我的心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十一日電

最高檢察署特別偵查組今天上午約談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在進入特偵組前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將進入台灣的「巴士底獄」,但是那裡只能關住他的身體,卻關不了他的心,他會在裡面用有限的歲月與生命,與大家一起打拼。

陳水扁今天是以步行的方式,從自己的辦公室走到特偵組接受應訊,沿途受到層層警力的包圍與保護。陳水扁說,為了他個人應訊,竟然要麻煩那麼多人,他覺得很好笑,強調台灣人民的聲音不是用鎮暴警察與拒馬就可以阻隔的。

他說,「我陳水扁是國民黨與共產黨兩黨頭號的戰犯,也是兩黨要走向統一最大的石頭」。陳水扁稱,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日前來台遭抗議,回北京後更生氣,馬英九為了向共產黨交代,所以才與共產黨合手,要把他抓起來,以成為平息中南海高層怒氣的祭品。他非常榮幸,也非常驕傲,可以扮演這樣的角色。

陳水扁表示,他即將進到台灣的巴士底獄,在那裡可以關他的身體,但是關不了他的心,他的心永遠與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站在一起,他說,巴士底獄再怎麼堅固,有一天也一定會被攻破。他說,「我絕對不會白關,我會在裡面用有限的歲月、生命,與大家一起打拼。」

陳水扁還說,他相信台灣的民主自由與主權獨立,不是巴士底獄所能夠應付,一定會開花結果。陳水扁強調,「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這是他永遠的目標、不變的信仰,最後一定會成功。

陳水扁最後高呼,「台灣加油」、「台灣人民萬歲」、「台灣民主萬歲」、「台灣獨立萬歲」等四句口號後,與在旁支持者握手致意後,於九時四十三分進入特偵組。

出處: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