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訪問我不是很想相信,但既然北投公園被他講得那麼爽,我以後晚上就多去那附近晃晃!——話說回來,記者連屋內的醜事都直擊得到,那麼屌的野砲怎麼可能找不到?

野外性愛正火紅/性愛達人陳先生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問:許多人對在森林裡,月光下做愛有浪漫幻想,聽說野外性愛在台灣很興盛,何謂野外性愛?

答:沒有人這樣的。沒有人無聊到今天管你大風、下雨,大熱天的,我們跑到外面去曬得要死、冷得要死、被蚊子叮得要死做愛,幹嘛啊?哪個妹妹願意跟你去啊?沒有嘛!像在海濱依偎著做愛,那實在太難了,像我曾在沙灘上做,只要有任何一點點風,任何一顆沙子碰到你腳上、在你那邊,包準痛死你。你看到的都是演戲,答片才那樣拍。

真正野外性愛就是室外做愛,就是暴露式性愛,就是做愛讓人偷窺。即使在房間做愛,打開窗子,露出給人看也叫野外性愛,車床也是一種。這些大都是故意做給人看的,否則你看不到嘛!

野外性愛現在在全台如火如荼。最經典的地方像國父紀念館、北投公園、地熱谷停車場附近、木柵動物園、大佳河濱公園、高雄壽山公園……天天都有人做,天天都有人看。現在還慢慢轉變為互動式,你們在那邊做,我們也可以下去摸或一起做的都有。

問:這太誇張了吧,看的人也下去做,不會嚇到當事人?

外行人永遠看不到

答:我以前帶個空姐女友,晚上吃完飯喝點酒,就想去飯店。在我車上,她說好熱,就脫到只剩一件薄衣服,我們就跑到國父紀念館做。在我們身後是一整排矮叢,她抱著我,幾乎全裸。她長得很漂亮,腿非常修長,皮膚又好。我們做著做著,她突然說,「有人摸我的腳。」我就問她要不要走。她說,「沒關係,好舒服。」當我手要再過去摸她,已經有別的手代替我了。然後呢?矮灌木叢有人伸出頭來吸她胸部,五、六個人,嚇死我了。我覺得不對,要走,她還不太情願。我抱她起來,手就咻咻咻,草叢後一堆老鼠就跑掉了。

這很正常嘛!性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現在別說男人玩女人了,女人也天天玩男人!

問:你講的到底是真是假?你說的那些地方,若去認真找,就看得到嗎?

答:你真是差太遠,訪我層次太低,你跟我是不同國度的人,我跟你講話好像雞同鴨講。外行人是永遠看不到的,就像如果我天天去做,你也天天去,你沒有一天能看得到我。

問:野外性愛的樂趣到底在哪?

答:被看、看人都很刺激啊!像我十幾歲就有性經驗,征戰數十年,打的女人實在太多了。現在女人若不是嬌滴滴、美如天仙,有水嫩的皮膚跟一等一的身材,我根本沒什麼興趣。就算她幫我吹半天,我也不一定有反應。可是當我知道有人偷看?ㄟ,就開始覺得興奮了。像有人喜歡看別人,我是喜歡被別人看。喜歡被偷看的人,你只要別騷擾他,他隨便你看。喜歡偷窺的也很多。

人想偷窺是找刺激

現在還有地主免費提供私有地搭茅草屋,設計好給你看;怕夏天有蚊蟲,還加熏香,旁邊還可以泡茶。去那裡的很多大老闆、田橋仔,他們什麼女人沒看過啊,但就是有這種癖好,喜歡一起偷看。我有一次去,就看到一個大老闆從凱迪拉克下來,還不忘跟司機說,「駛卡遠ㄟ……。」

其實偷窺的人並不變態,也不會暴力,就是找刺激。據美國犯罪心理學研究,偷窺的人九十%以上都沒有暴力傾向,除非他為了搶劫、殺人,真的是變態。

出處:蘋果壹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