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小鋪.jpg

每天的新聞都在告訴我們:政府是個有無能化傾向的單位。

經濟給他們搞,他們只會浪費。

道德給他們搞,他們只會濫權。

現在不只是在罵國民黨,現在談的是一切的政府,當然也包括民進黨。

當然團隊與團隊之間,仍有基本的高下之分。

比方說陳水扁的市府團隊,就是沒有馬英九與郝龍斌那麼破爛。

只是過去告訴我們:政府雖未必完全無用,但只要資源一多、權力一大,就是爛。

從原本就泛著屍臭的馬英九與郝龍斌,到曾經清新現在泛著屎色的陳水扁都一樣。

當然更不要說秦慧珠這種貨色,腦袋迂腐也罷,姿色如此破爛還敢露奶,根本是無恥。

不過我自己承認以上是胡亂牽拖,真的跟海報沒關係。

純粹是看到秦慧珠這妖貨露奶,就想到好像有一部跟老人有關的內衣電影還沒看。

要知道我是相當支持老人題材的啊!

電影的世界是年輕人與帥哥美女的天下,老人整個被歸類為準備作古所以不用搭理。

問題是現在平均年齡那麼高,隨便活都能上七八十,萬一再健康一點,近百也不是問題。

所以,人老了也要好好經營生活啊!不要以為老了就只能抱孫子跟躺在家裡。

想要談戀愛、開店、環遊世界,辦得到就要去做啊!

這部《內衣小鋪》我改天要租來看,熱血老奶奶的感覺整個就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