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立委,不花時間監督執政團隊、審核法案,這本身已經非常奇怪,然而就算容忍跑選民服務的部分,為何跟紅白帖有關的油錢,也要我們付呀?這之中的道理,真是太深奧了。

全民買單!立委月補助八百升油

二OO八年七月三日

油價一直漲,讓老百姓大喊吃不消,但是你知道嗎?立委除了每個月領十八萬,搭大眾運輸有補助,立法院每個月還補貼立委八百公升的加油錢,這數字,讓民眾聽了眼紅。

但立委不管藍綠,通通都說,紅白帖再加上選民服務要跑,八百公升,根本不夠,還得自掏腰包。不管大車小車、進口車國產車,立法院通通有補助,每個立委一個月補助八百公升汽油。

照立法院的預算編列,去年是以汽油每公升廿九‧八元編的,算一算,立委每個月就可以多領二三八四O元,一年下來,國庫支出三四OO萬。

不管藍綠,不管選區在台北市還是外縣市,立委都說補貼不夠,但老百姓聽了可是超羨慕,民眾要立委不要趴趴走,省油錢,畢竟在高油價的時代,誰不希望,這八百公升的補助,可以普及全民,更別說這還通通都是大家的納稅錢。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