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人問我,為何《虐殺研習》系列沒有繼續,對啊,為何?明明就是寫了就會爽的系列,照理說應該要照三餐寫才對,為何停了那麼久呢?想了一下,大概是〈無人辦公室之離職大虐殺〉的關係吧!那一篇寫完,讓我滿足太久,所以就忘記模擬虐殺的樂趣了。

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這個系列開始於去年初,那時的我天天在家裡逍遙,每天和各種家電悠閒地相處,可是現在的我卻是大半時間耗在辦公室,每天的所見就是各種辦公室用品,而辦公室用品幾乎都用在〈無人辦公室之離職大虐殺〉裡頭了,無怪每天在辦公室進進出出,就是想不到任何虐殺的步數。

所以,還是回歸本系列的初衷,以住家可見的用品進行人人皆可輕易學會的虐殺遊戲,而今天的主角,是主婦愛用的食物調理機。

好的食物調理機,造型優美、價格合理,而且馬力奇大、音量合宜,無論是做蔬果汁、冰砂還是魚漿都非常容易,除了調理出健康的食品,食物調理機亦可做為虐殺重要的輔助工具,可謂日常生活與假日娛樂最好的伙伴,這一台看起來就不錯——賣家絕對不是我,我只是舉例。

在虐殺的領域,食物調理機的主要功能,在於絞碎,基於此,你能夠以兩種主要的方式,對食物調理器進行虐殺應用。

第一種方式,無異於食物調理機的正常使用方式,也就是將人體肢幹或器官置入打碎。如果你擔心食物調理器因為骨骼的部分造成磨損甚至故障,你可以避免置入人骨,如果你有較高的預算,可以考慮電動絞肉機,不過這類工具重複使用在虐殺的機會似乎不高,依此選擇用過即丟的食物調理機,似乎較為合理。

回到原來的話題,依照較傳統的作法,你可以把食物調理機以延長線拉到受害人身旁,將他較小的肢體——手指、腳指、陰莖——置入其中,直接打開最強檔,將其絞碎,你將會聽到受害者痛苦的哀嚎聲,以及他看到調理機容器逐漸染紅的絕望眼神,唯一的壞處是:你必須將其肢體塞入容器中,有時會略微麻煩。

就是為了避免這種麻煩,才有第二種使用方式:將食物調理機的容器摘除或打破,直接露出攪拌刀片的部分,如此一來,食物調理機就變成了手動迴轉刀,你可以直接拿著這個殺人工具的變體,對受害者的身體進行整治,皮肉會被其輕易地剝下,乳頭、鼻子、耳朵之類的東西也會在瞬間被絞碎。

以上的使用方上雖然方便,但你必須面對四處飛濺的鮮血,所以,千萬記得要穿上塑膠雨衣與面罩,以免在身上留下血跡。

如果你有更多的時間與巧思,你可以自行設計各種有符號意義的食物調理機虐殺歷程。

舉例來說,以「自給自足」的概念出發,你可以切下受害人的部分肢體,將其做成各種絞肉料理——肉丸、漢堡、水餃、餛飩皆可,端看你的手藝如何——再用以餵食他、助其維生,如此設計的挑戰性極高,不但考驗你的急救技巧——如何幫其止血並防止其潰爛致死——更考驗你逼迫其吃下自己肉體的說服能力。

如果以上對你來說是小事一樁,你還可用「唇齒相依、同生共死」的概念,一次虐殺一對情侶。

將情侶囚禁綑綁在不同的地方,切下並絞碎其中一人的——建議選擇女性,因為油脂較多——肉體做成料理,誘使另一人吃下,在其中一人終於不支、瀕臨死亡時,你必須和另一個人懇談,承諾其吃下最後一道料理,即給一條生路,在他不知道之前吃的是人肉的前提下,基於求生本能,他應該會答應。

隨後,割下另一受害者最好的肉——胸部、臀部或大腿內側——做成料理,服侍另一人吃完後,將小刀放在他勉強可搆著之處,放其逃脫。在他逃脫以前,請將已經支離破碎又即將斷氣的另一受害者——也就是倖存者的情人——安置在倖存者與出口之間,確保他在逃脫之時,一定會看到自己面目全非的情侶。

這遊戲的精華,在於他看到自己即將死去的情人、領悟自己這幾天吃下的到底是什麼的瞬間,大體而言,他會精神崩潰,有極高的可能會在現場自殺,當然也可能懷著巨大的恨意,以追殺你為職志地活下去,而如果你前面有做好適當的身份隱藏工作,這點根本不是問題,當然你一樣可以伺機將其剷除,杜絕後患。

這就是食物調理機的應用,其他更複雜的應用,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