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我實在太餓了,很多東西還沒照相就開始吃了,就算是照相的部分,也都糊掉了,不過我週末還會再去一次,這一次一定要帶回美美的照片!

牛肉刺身:吃起來頗爽口,但多少有點怕怕的,我頂多吃一盤,我朋友吃完一片就決定把其他的肉拿去用火鍋煮熟。

大的綜合生魚片:雖然糊掉了,但看起來應該依然很驚人吧!這樣的東西要點幾次都可以,我尤其喜歡只點鮭魚和蝦子。

限量的帝王蟹:原諒我的愚蠢,我忘了把殼掀起來,肉都藏在下面,反正我也不是因為帝王蟹才推薦本店。

限量的烤蟹腳:掌握好火候應該很好吃,但我每次都只顧著吃生魚片,徒留在炭火上乾燒的蟹腳獨自悲鳴,對蟹肉有興趣者請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我沒有照相的東西:蝦蘆筍手捲骰子牛肉奶油芥末鮭魚明治冰淇淋Movenpick冰淇淋。這些照片,週末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