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建議」中華民國為主權獨立國家!所以國民黨是有人認為中華民國主權不獨立?真是令人腦嗎啡狂分泌的笑聞!話說回來,只要主權獨立未免格局太小!放眼廿一世紀,我們何止要主權獨立,我們還要成為超級強權!所以,直接用建議的吧!反正,聞聲救苦都可以掛在嘴鞭、大公無私都可以貼在背上,至於馬先生等人會不會繼續自我矮化?當然會啊!建議什麼都一樣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關心政治,有何好處?除非是政治線記者、相關領域的研究者、或即將就入周邊產業——比方說黑道——工作,否則,還真的沒好處!並不會讓你薪水變多!也不會讓你釣到更多女人!不過,政治的範圍太大、議題太廣、謬行太多,所以要在裡面找樂趣,還真是找不完!比方說,我現在才知道奸渣委員每人都有配車!敢情這些不公又自私的垃圾要演《玩命快遞》?交通需求有那麼高?光是知道這件事,就非常有趣了!至於懲罰王聖人?拜託,這算什麼懲罰?直接把奸渣院廢掉比較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預算項目編列內容完全不管,直接以百分比喊價過關?用這種蒙混法審預算,還需要立委自己來?派幾隻狗代表各個百分比、哪隻叫得久就採該比例,意思也一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裡有個人想替李慶安說幾句公道話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繼內閣踏青聯誼、設大衛營捧馬、拼經濟出點子之後,陳清秀這白癡又有新招!依此方向,接下來還可繼續推動各機關舉辦促進經濟活動、提升廉潔活動、籠絡民心活動,所有政府想幹的事、通通拿來辦活動,不但能聯絡大家感情——不見得要搞大衛營或踏青聯誼哦——辦活動需要委託公關公司、更能順便活絡經濟!看來,六三三要達成談何困難?通通辦活動就好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王聖人以為替奸渣委員穿上大公無私制服,就能真的大公無私?那乾脆替馬先生戴上「聞聲救苦」耳罩、搭配「龐然大物」褲襠,再替國民黨員穿上「廉潔奉公」外套,最後更可替所有國民穿上「國民所得六萬美金」襯衫——人民怎麼可以穿得比國民黨員好?所以只能穿襯衫——這樣國家就有救了!廿一世紀是中華民國的世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不對,是星星王子啦!字打錯了。看你解夢那麼厲害,再配個占星學,絕對會紅!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經過轉述,我最近時常聽到這種聲音:不滿消費券,就不要領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其實本標是萬用子題,母題是:國民黨不可能反省其任何罪過!二二八、白色恐怖、黨產、失敗的國建、過去的貪腐、現在的貪腐、持續中的無能,國民黨從未檢討與改善過,所以擁有正常智商與認知能力的人都不可能期待他們積極地通過有效的陽光法案,不過,王清峰的說法真是太有趣了,到底該罵她太誠實、還是笑她不會說話?瞧她這個樣兒,改去當新聞局長好了,反正,能比司法不中立爛到哪去?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當年官兵把陳水扁喊成巧克力——在搞什麼!陳水扁明明是壓克力,大家再怎麼罵他都不會沒力!——藍營砲口一致地批評馬屁文化,完全忘記真要比馬屁,誰能比得過藍營這整團屁?現在,因為藍營從上到下成天拉屎放屁,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官兵拍馬屁又怎樣?不花錢又不痛不癢,馬先生放個屁就害國家損失幾億比較可怕!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只要我當不上資政,我絕對反對資政這存在,沒有實際責任、難以發揮成效,卻又要浪費稅金資源,民進黨時期沒有廢除這種東西,實屬罪過,不過,馬先生過去罵民進黨資政有多慷慨激昂,結果自己上台?照樣酬庸不手軟,是說我們要推己及人,如果你是馬先生,你會遵守原則與諾言,把資政廢掉嗎?是我就不會,人民觀感算什麼?現在擺明了躺著選就能幹八年,何必太認真?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我贊同賭博除罪化、賭場合法化,但以下這則新聞的論述,我基本上也同意。不過,以下論述能得到的結論,應該是我們要眼睛睜大、嚴防政府訂出足以壯大其宰制力或增加貪腐源頭的規則,並不能得出賭博或賭場相對上較邪惡的結論,畢竟,以下的論述脈絡,直接代換成銀行或宗教法人,也能得到同樣的結論。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本我對消費券已經失去興趣了,不過看到這則新聞,忍不住。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個新聞網站,真的很值得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