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部分的頭條都是陳致中夫婦認罪的事。所以,很多人馬上忘記,有批消費券消失了,就像之前國旗也都得消失,很快貓纜也會消失,這真是個東西會莫名其妙消失的世界!至於這則新聞,根本沒幾家媒體注意到,看了會放在心上的人更是少之又少,狗或貓被虐待還能激發鄉民心手相連找嫌疑犯,被告的權利?誰在乎?不要說貓狗了,我看台灣的被告以後可能會連雞鴨都不如,畢竟倒提雞鴨的人會被嫌棄,濫權檢察官、死腦法律人?領高薪、坐高位,套句林姓醫療界高人的話,大家祈禱不要被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十字架搬出來後,兒子與媳婦連番認罪?我還真期待這人的下一步!一個最不可能的情況:陳水扁也認罪、供出剩下的所有相關人、藍營聲稱台灣人民獲得史上最重要的勝利,然後,大家終於把眼光放在馬先生、國民黨、經濟政策以及其他東西。嗯,我隨便說說的,怎麼可能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這幾天新聞全在談消費券,彷彿經濟準備要起飛了似的,撇開這種馬上好的幻覺,貓纜的新聞竟然出現了!而且有夠無聲無息,過去逢人便貓纜的馬先生與泛藍人物,現在通通閉嘴、關係撇清,唯一有錯的,是五職等的主驗官!好樣的,這年頭的官,可真好當!每天作秀、花錢、賣笑,功勞就可以通通領走!萬一出了錯,絕對不是自己的錯,反正一定有個屬下沒有提供詳盡的資料、沒有做到完整的檢查、沒有做出正確的判斷,幹!還要你這個官幹嘛?就說在總統府與各部會放幾隻狗就好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我應該永遠不會當場向任何政治人物嗆聲,當然也不會去嗆總統。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之前看了陳文茜的《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想說點什麼,但不小心忘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我不抽菸,而且對我來說,吸陌生人的二手菸,跟聞他放屁的意思相同。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對於叫人不爽就不要領消費券的笨蛋,我已經無話可說,現在,新的笨蛋出現了!這些笨蛋想證明自己比前述笨蛋更有氣節、更有資格擔任海峽兩岸中國人的榜樣,所以,領了消費券!要撕掉!多麼有氣度!真是有風骨!結果仔細一看,他們不是全撕,而是撕最小面額的兩百元!而且還有人撕得很小心,因為撕完了還要拿去花!真是做戲做半套都做不好的窩囊廢!混政壇的人腦袋怎麼長的,我真是不瞭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我贊同募兵勝於徵兵、精兵勝於重兵,所以這新聞並不會讓我不快。不是說我相信國民黨捍衛國家的決心,更不是說我相信國民黨軍事規劃的專業,重點是現在的戰爭不是比人數的,而應該是基於特定的戰略思維、部署必要的人力再配合需要的軍事設備,如果不這樣做,就算兩千萬人都變成士兵,也是沒有用的。而既然馬先生絕對不會違背討好中國的原則,誰能期待他按照正常的軍事邏輯來推動國防?就算維持人數,還是會搞出其他屁事的啦。與其這樣,不然直接裁軍,替大家省點稅金——我自己承認,以上的說法過度自慰,沒用的將領如果留太多,錢照樣是浪費掉的,而浪費錢這點,馬先生可是有驚人的天賦,比方說被忘記的貓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馬政府出的包太多、新聞看到我眼睛痛,以致於如此充滿幽默感的新聞,我今天才看到,其實,只要能放假,我很願意祝蔣中正、馬先生、陳水扁、李慶安甚至林志玲生日快樂,至於外交部年曆出的包?怎麼說呢,這個也許不是出包!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中時這則毛毛蟲新聞,想必大家看完一定是既振奮又歡騰,毛毛蟲真的要哭了,平常女人看到尖叫、男人搶著踩腳,今天竟成了失業人士的強心針、都準備去死了還折回來重新做人,這真是毛毛蟲最光榮的一刻呀!為此,特別改寫〈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成為〈好一隻勵志的毛毛蟲〉,歌詞如下:好一隻勵志的毛毛蟲,好一隻勵志的毛毛蟲,軟嫩鮮活有夠萌,又毛又綠人人寵,讓我來把你帶走,送給馬總統,毛毛蟲啊毛毛蟲。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