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jpg

設計對白:「我不要抱抱,我要愛愛!」

看到一則相當可愛的新聞:

狗狗專用「情趣娃娃」仿真觸感,公狗真「性」福!

法國設計「狗狗專屬情趣娃娃」的概念,終於開始正式生產……

……造型十分時尚,分二種尺寸大小,後頭的「私密部位」還能自由關開,擺在一旁……

節錄自:NOWnews

不得不說,現在的狗真是越來越幸福了啊!某種程度,比人類還幸福!

有貼心的政府擔心牠們不健康、所以要立法管飼主!

現在還有人擔心牠們欲求不滿,所以發展專門的情趣娃娃給牠們!

不過我在乎的倒不是狗娃娃是否逼真、耐用或用起來爽不爽的問題,我想到的是:

要不要乾脆開個狗狗專用妓院?公狗母狗充當雞鴨,還可備好各個品種任君挑選!

當然,這種「狗狗樂園」的經營者必須依據其價位提供相對應的服務!

比方說,如果要的是優質又衛生的「應召狗」,當然要付出更多的錢!

如果求的只是狗狗抽插候不要被車撞、被混混打,那價格當然可以便宜得多!

擔心「應召狗」在非發情期沒有用處、持有太耗成本?

沒問題!自由市場的美妙之處是源源不絕的新創意!比方說可與其他飼主合作!

家犬在發情期可以到「狗狗樂園」當「兼差應召犬」,飼主再與業者分帳!

當然業者也可以自己去抓流浪狗、仿造對付非法勞工的方式剝削牠們!

或者,建立狗狗專用的性愛社群!由飼主們提供狗狗的照片、自由配對!

當然狗狗在旁邊愛愛的時候飼主們要幹嘛就不屬於本篇的討論範圍了……

總之!人類世界能發生的、這裡都能做得更過火!獲利模式絕對存在!

要不是我對寵物實在太沒有興趣,我真想跳進來做這筆生意啊!

聽說歐洲早就有這種服務了!不愧是先進的已開發國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