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叫人不爽就不要領消費券的笨蛋,我已經無話可說,現在,新的笨蛋出現了!這些笨蛋想證明自己比前述笨蛋更有氣節、更有資格擔任海峽兩岸中國人的榜樣,所以,領了消費券!要撕掉!多麼有氣度!真是有風骨!結果仔細一看,他們不是全撕,而是撕最小面額的兩百元!而且還有人撕得很小心,因為撕完了還要拿去花!真是做戲做半套都做不好的窩囊廢!混政壇的人腦袋怎麼長的,我真是不瞭解。

「債留子孫」,前議員、民眾撕券

過年前政府發三六00大紅包,照理來說應該全民開心,不過卻有人在領了消費券後又氣呼呼的撕掉它,前桃園議員吳寶玉和一名台北縣民李先生分別撕了一張兩百元面額消費券,抗議馬政府發消費券債留子孫。

把剛領到的消費券面額兩百元的撕成碎片,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抗議馬政府執政無能,而同樣在發放所撕券抗議的還有這一位台北縣的李先生,都是抗議政府舉債發錢,議員民眾二人撕的都是消費券最小費額兩百元,但二人動作,吳寶玉撕的乾淨俐落,李先生可是撕的小心翼翼。

二人用途有別,剩的三四00吳寶玉要捐出作愛心,李先生則是不跟錢過不去,因為消費券跟國幣規定一樣,破損處片片吻合,價值不變,但是剩下二分之一以上就只能領一半,二分之一以下只得作廢。

倒是同樣領券的民眾對於撕券有不同意見,畢竟多數人能拿到消費券都是笑嘻嘻,先用再說,哪會管以後的債留子孫。

眉批:羅馬政客知道,只要給人民食物與娛樂就可以了,也許有一天,馬先生也會掌握這個精髓!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