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會笑,因為,我真的想看最臭與最娘的候選人對罵!不過,若要認真看待此事,大概只有馬先生與國民黨會真誠地露出微笑;最臭與最娘對幹的結果?如果沒有夠看的第三組候選人,投票率應會降低,勝負差距應會縮小,最臭的那位,得票數會比謝長廷更低,最娘的那位,應該還是會打贏這一回,只是拿不到七百萬票;至於台灣的人民,再次要在無恥與無能各有千秋的爛貨之間做抉擇,如此,能不能讓更多人有心痛的領悟、知道要靠自己走出生存的道路,就看緣分了。

玩笑話?扁:若起訴將和馬選到底

二OO八年九月廿六日

記者張菁雅、蘇金鳳/台中報導

特偵組昨日上午大舉搜索前總統陳水扁的住家及辦公室,陳水扁中午在台中市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這是檢察總長陳聰明為了表態、自清的動作,特偵組檢察官已成為某政黨政治鬥爭、追殺的工具。

陳水扁按照既定行程抵達台中市,接受大千電台專訪,當主持人問他相信司法獨立嗎?他反問,「妳相信嗎?」

憂珍出庭恐成植物人

至於下次開庭,吳淑珍是否出席,陳水扁說,得看吳淑珍的健康狀況而定,而且得有法院保證及醫院背書,否則萬一有生命危險或成為植物人,責任該由誰負?他也說,自己行程很忙,不會陪同吳淑珍出庭。

眉批:先說太太有機會成為植物人,再說自己會忙到無法陪她出庭,現在是告訴大家,你不只無恥,而且無情,所以禽獸不如,這樣嗎?

另外,針對陳幸妤一再被媒體包圍,陳水扁希望媒體將心比心,不要再包圍陳幸妤,否則圍久了,她可能會發瘋。

眉批:許多泛綠也快被你搞到發瘋了,你沒注意到嗎?

他也說,有辦法就直接對付他與吳淑珍,不要只會欺負常常落單的陳幸妤。

眉批:你老是在外面跑,女兒當然落單,不過,你在乎嗎?

陳水扁說,國民黨要他死、也不要緊,如果把他抓起來,就可以天下太平,「六三三」能夠兌現、毒奶粉問題能夠解決,颱風來了不會斷橋,他願意犧牲,但他不能死得不明不白,而要讓二千三百萬人知道阿扁是怎麼犧牲的。

眉批:如果把我抓去關,世界就會變得和平、各國失業率能降成零、致命疾病消聲滅跡、連外星人都來報佳音,那我願意犧牲,怎樣?這樣我有比你偉大嗎?

另陳水扁昨天也到台中市參加海洋之聲電台及大台中民主進步促進會舉辦的「阿扁總統座談會」,與台灣中社進行座談,中部四縣市支持群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阿扁一進場,支持群眾熱烈喊「阿扁加油!」

眉批:真的!阿扁加油!再加把勁,就可以成為國民黨頭號地下黨員了!

陳水扁表示,前副總統呂秀蓮前日來看他,他對她「開玩笑」地說,若馬英九在特別費案被依貪污罪起訴當晚宣布參選二OO八年總統到底,那麼若國務機要費案將他以貪污罪起訴當晚,他是否也要宣布與馬英九競選二O一二年總統到底?

他並表示,二二八受難家屬前日也來找他,表示對馬英九傾中政策的擔憂,他則勸慰他們不要煩惱,民進黨是最大的反對黨,一定會硬起來帶領大家,若沒有人要帶領民進黨,他願意帶領。

眉批:敗軍之將不可言勇,你知道這個道理嗎?

陳水扁也痛批馬英九的傾中政策,他表示,馬英九開放中國學歷,此舉將剝奪台灣人的受教及工作權。

陳水扁並對馬英九政府最近處理毒奶粉事件提出批評,他指出,馬政府政策搖擺,竟然降低檢驗標準,還說要不要下架要看業者的良心,政府到那裡去了?人民的健康標準豈可一變再變,如此作法要人民如何相信政府?

眉批:要在你與馬先生之間選一個相信,還真的是台灣史上最困難的選擇題!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