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全裸的被半裸的看所以算吃虧?小姐妳真是妙極!只是天知道是誰吃虧?搞不好看到妳裸體的,才應該跟妳索取精神賠償呢!不過這新聞畫面想像起來還真是令人害羞啊!如果是按照成漫的畫法,陳小姐應該會邀女服務生一起脫衣服!

我裸妳沒裸,泡湯被看光,退錢!

記者吳政修/白河報導

五名女子日前到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泡裸湯,其中一名陳姓女子先指有女顧客穿泳衣,再指女服務員沒有全裸進入裸湯室,她們全被看光了,非常不公平,要求退費,旅館為息事寧人各退五人兩百元,傳為趣談。

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分室外大眾湯池、室內裸湯池,大眾湯池為男女穿泳褲、泳衣一起泡湯,室內裸湯池男女分開,消費為兩百元,必須全裸入池。

上月底陳姓等五名女子到統茂泡裸湯池,陳女向會館反映說,有名女子穿泳衣進入裸湯室,女服務員前往處理,穿泳衣的女子則解釋說,她穿泳衣先在室外泡完大眾池,才進室內裸湯池,她用清水先沖洗泳衣,才要全裸入池,未料,還在沖洗就遭投訴。

陳女聽完解釋後仍不高興,再指著前往處理糾紛的女服務員說,「妳也沒有全裸,大家都被妳看光了,太不公平了,為公平起見,進入裸湯池室,就應全裸」。陳女的指責,令裸湯池內的人大笑不已,但陳女仍要求退費,否則就上網公開此事。

女服務員說,公司規定她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進入女裸湯池室查看,注意泡湯者安全,她進去一次就脫一次衣服,不是很麻煩嗎?室內全是女生,有什麼好計較的?

統茂為息事寧人退給五人各兩百元,統茂員工竊笑說,陳女以兩百元購買裸湯券,附贈一杯紅茶,公司退錢給她們,她們免費泡湯,還賺了五杯紅茶,像這種「奧客」還真少。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妳最好是夠正,否則就是又醜又笨,獸人出浴還敢要錢,還是快滾去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