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年代新聞看到了這則報導,電視新聞這邊似乎沒有安排任何人力,對這則來自《壹週刊》的新聞進行查證或再探討,新聞裡充斥著《餃子》的劇情畫面,另外補充翻拍自《壹週刊》的照片,換言之,電視新聞根本是不折不扣的二手報導!話說年代新聞已經算好,還有上網搜尋一下,並發現許多照片其實網路上就有得找,更質疑《壹週刊》是製造新聞、冷飯熱炒,所以說這則新聞的真實性到底如何?誰知道。

光怪陸離!大陸再傳吃嬰屍,內幕追蹤

記者陳致妏/綜合報導

電影《餃子》當中,吃嬰屍的劇情,真實上演?有媒體披露,中國大陸到現在,都還存在吃嬰屍來養顏美容,甚至有不少人透過醫院,排隊來買嬰屍。

「看到沒?世界上沒有比這更營養了!」女星楊千嬅在電影中張大嘴、吃嬰屍餃子的驚悚畫面,令不少人印象深刻。這樣的電影情節,在現實生活當中,已經成為當地的一種飲食習慣了嗎?

有媒體報導,大陸廣東地區不但有人把新鮮嬰兒胎盤當作是養顏補身的食物,甚至乾脆直接把墮胎下來的嬰屍烹煮成美食來品嚐,而且想嚐鮮的人趨之若鶩,甚至還得透過醫院排隊購買。

事實上,中國大陸吃嬰屍的消息時有所聞,網路上還曾經流傳一名叫做朱昱的藝術家,把吃嬰屍當作藝術,還拍成影片供人觀賞。

朱昱:「我不是要妳把小孩生下來,三個月就拿掉」。

血淋淋的畫面,看來作嘔令人,不過為了追求永恆不朽的美麗,還是有不少愛美女性再噁心都吃的下去。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我忍不住開始想像,愛美女性自己生產、自己吃的神奇畫面。

泯滅人性!週刊爆料:大陸吃嬰;嬰肉做餃子,胎盤煮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經濟發展,有錢人越來越多,但是文化教育水準可能還是有段差距。有錢人買嬰屍來吃,藉此養顏美容的傳聞從來沒有間斷過。根據最新一期壹周刊圖文並茂的報導,大陸社會底層吃嬰情形仍風行,並有實際前往遼寧探查煮嬰、吃嬰還有丟棄嬰屍的情形,整個畫面慘不忍睹,簡直是喪盡天良。

中國大陸吃嬰的傳聞從來沒有停過,義大利總理盧斯科尼就曾公開揶揄說:「毛澤東時代,人們沒有吃嬰,只是煮熟當肥料。」而根據週刊報導,今年一月再賞一場台商宴客中,一個在台商家裡幫傭的遼寧人劉姐無意間透露,目前在遼寧吃嬰屍的情形仍然非常多見,還因為最近自己身體不好,打算過年回老家吃嬰屍補補身體;這樣率直的講出大陸現況,讓在場的台商夫人們,嚇的說不出話來。

根據壹周刊記者的要求採訪下,劉姐親自帶著記者前往遼寧料理嬰屍的地點。劉姐向記者表示,目前大家都出的起錢買貨(指嬰胎),但是貨由醫院控制著,而且很多人排隊等著,因為自己有親戚在醫院工作,不但有貨源,還會留「好貨」。而好貨就是指,週數較長的嬰兒,因為肉較多,並且大陸重男輕女十分嚴重,所以男嬰屍就會被奉為聖品。

當記者前往遼寧郊區時,發現那裡的農村都是磚瓦建築,並且家家戶戶都有彩色電視機,代表經濟的進步,但是看似一切文明的農村中,就藏著泯滅人性的飲食習慣。

一開始煮嬰屍的大嬸看到外人有些緊張,在熟悉後,不但熟練的料理嬰屍,並且還好意安撫大家說:「這只是高級動物,不用怕。」,除此之外,料理嬰屍到一半時,還興奮的說:「是個男嬰,竟然是個男嬰,真是太少見了」,而提供男嬰的劉姐則是對於自己能提供「好貨」非常得意。

大嬸將男嬰肉剁成肉泥包水餃,並切下胎盤煮湯,上桌後,劉姐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水餃,直說:「好鮮」,推薦大家一定要吃,並講吃嬰胎對身體的好處。而人肉水餃外表與平常水餃並無太大差異,只是內餡顏色明顯偏紅。吃完之後,剩下的嬰兒殘骸隨著東北人習俗,拿上山火葬,整個過程,令人髮指。

中國大陸從毛澤東文革時大力鼓吹生小孩後,大陸人口激增,造成許多社會問題,雖然大陸明文規定禁止吃嬰,但是卻是鼓勵墮胎,加上農村的普遍貧窮與民智未開,這樣泯滅人性和違反人權的事情,卻是在大陸社會底層,視為理所當然。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翻翻雜誌就能扯淡,難道東森記者都這麼輕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